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阅读事项:1、我爱狗血剧本欧耶!(ooc算我的啊!)

               2、虐妻一时爽,追妻……渣攻没有追妻火葬场,直接成骨灰了

               3、开坑好爽啊~

               4、辣鸡写手请多包容ORZ

——————————————————————————

      凹凸市市医院

    

      金最近老是觉得身体不适,蹲下去捡东西时再站起来后竟然眼前发昏,好一会儿才看清楚周围的景象。一旦不注意身体特别是胃部,就会以反胃来抗议,近来呕出的酸水中竟然带着些许血丝,金强烈怀疑自己是不是吃了不干不净的东西才导致这样的情况。迟疑了瞬间,金决定去医院做个检查,毕竟没有人爱惜自己,自己还是要爱惜自己的。


   “先生,先生?”小护士用手在金的眼前晃了晃,询问着。金好像才从回忆脱出一般,“啊,对不起我走神。是到我了么?”小护士点点头,金从护士手里接过牛皮纸袋,抽出体检报告,在病症的一栏黑白的大字刺痛着金的眼睛。


    “胃癌”

      

      小护士看见眼前这位生的十分好看的青年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嘴唇深抿,见状她忍不住说道:“先生你没事吧?不用担心,我们这的安医生医术超棒,除了有点恶心帅以外,人还是很好得,对病人很温柔。”金回望着眼前娇小可爱的小护士,看着她神色里带着显而易见的关心,想给这个善良的姑娘扯出一个安慰的笑容,才发现自己的嘴角好像如坠千斤抬不起来。


     小护士以为自己说的话并不被取信,直接伸出手拉着金的手往诊断室走去,金正想要拒绝却被一声呼喊吸引了注意力,没有看见眼前的小护士的脸蛋变得微红。


    “金?你在这里干什么?”是雷狮,金也很诧异,雷狮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是也生病了么?金又在心里暗笑自己瞎操心,都自顾不暇了还有心思管别人。“Ray,别这样对我,我真的很想留下这个孩子,这也是你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杀掉他?”一个身材丰腴、妖娆女人抱着雷狮的手臂苦苦哀求着什么。


      金看着这个年轻漂亮的女人,虽然眼泪模糊了眼线和妆容,但依旧能看出是个面容姣好的美人,这又是雷狮那个情妇?丽丽?小雯?还是5、6、7?金都有些记不清了,或许自己在雷狮眼里也是同这些女人一样的存在吧,或许更不如也说不定。从自己发现雷狮在外面养情妇,以恋人自居去找对方理论,却被狠狠羞辱后,就该明白自己只不过是个雷狮养的金丝雀罢了,这场恋爱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当真了。


     雷狮不悦的看着眼前的青年落在旁边女人身上的视线却没有及时回答自己,头都没回吩咐保镖把那个女人押进手术室,无视那个女人声嘶力竭的怨吼,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金出现这里的理由。“就是觉得不舒服,可能是最近没休息好,感冒了吧,哈哈。”金挠了挠脸颊,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眉眼弯弯掩饰了所有情绪,好像演练了数千遍般熟练。

      

      雷狮还想说些安抚的话,却在下一秒看见二人交叠的手,心里莫名生出一股怒气,说出口的话却成了:“那就好,你千万别跟我说你得了绝症,想玩这种把戏让我回心转意是不可能,你乖乖的………”一旁的艾比听不下去,站在金的面前,杏眸怒瞪呛了回去:“喂,你这人怎么说话呢!你知不知道……”正要说出身后这名青年可能真生了很严重的病,却被紧握的手拉回了理智。


    “我们快去吧,医生该等急了。”金一边说着一边拉着艾比快速的离开了,左拐右拐也不知道到哪去,金顿时停了下来,挠了挠后脑勺,松开手看着艾比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迷路了。”艾比望着面前的青年笑的有些勉强的笑容,嘴唇上下碰了碰什么话都没能问出口,眼前的青年虽然笑着看起来却那么难过。艾比整理了一下心情微笑着说:“哎呀,你真是和安医生有缘呢,随便走走都能走到他的办公室呢~我带你进去。”说着拉着金走进诊断室。


    “是艾比小姐么?”还没有见到人就听见其声,是个很温柔的声线呢,金想。


      一只骨骼修长的手撩起了遮挡着的白布,金一抬眼就撞进一双碧绿色的眼眸里,像是最上好的温润的祖母绿,眼里盛满了盈盈笑意,让人第一眼就心生好感。金下意识的就觉得这真的是一位受病人喜欢的医生吧。


      安迷修有些惊讶一般这个时间,医生和护士们都去吃饭了,只有艾比时常会提醒忘记吃饭的自己去食堂吃饭,今天却多了一名青年,这名青年长相精致,发丝像是阳光的化身,衣着光鲜亮丽且价值不菲,应该是个富家小少爷,脸色因为生病而略显的苍白,但是却为他平添几分惹人怜爱的意味。难怪对其他包括我在内的男士不假颜色,这名青年确实有令人倾心的资本。


      念头在一瞬间晃过,职业素养让安迷修率先回过神,“安迷修你一定要拿出你最好的医术把他看好!”艾比把金按坐在凳子上,离开前还恶狠狠的做了一个威胁的姿势,意思是你要是看不好就死定了!


      安迷修做了一个投降的姿势表示自己一定完成任务,来到金的对面坐下来把数据仔仔细细的翻看了起来。金忍不住紧张起来,手绞着衣角,虽低着头却时不时偷偷抬头瞄着。


      好一会儿,安迷修抬起头扬起一个微笑,“你不要紧张,只要坚持治疗治愈的希望很大的,不要放弃!”金看着对面还在鼓励他的医生,心里竟奇怪的没有任何波澜,金平静的问道:“我还有能活多久?”。安迷修一贯的笑容也消融了下来,好一会才说出口:“最多一年半……但是你要是积极治疗,治愈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国外已经有治愈的范例了……”


      金微笑着打断面前医生的话:“意思是国内还没治愈的先例是么?”安迷修难得沉默了,“哎呀医生你不要自责,我的前半生足够荒唐,总是追逐着一件件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把自己搞得人不人鬼不鬼,还剩这一年半我就不治了,在这生命的最后我决定肆意人生好好过。”


      金站起来给安迷修鞠了一个躬,感谢他原意告知他实情,在快要出门时背后响起一道声音:“你的家人呢?让他们好好劝劝你,你……你还那么年轻,不应该……”金的手搭在了门把上,只偏了偏头轻声说了一句:“我把他们搞丢了……”也不管身后人是否听到,推开门就走了出去。

      

      安迷修怔怔的望着金远去的背影,只觉得这个青年寂寞的让人心疼,那双蔚蓝色的眼睛为什么那么枯寂好像沉睡的深海,明明应该是……照理说作为一个医生应该看惯了生死离合,但是这是安迷修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想要挽回一条生命,他看着病例上的电话暗自下了决心。

——————————————————

 小剧场:

某白:雷总您看看这次的剧本


雷:哦?我是什么角色?


某白:给您安排的是有钱、有颜、有身材、被金宝爱的霸道总裁


雷:很好,很上道!


某白:而且是个戏份很多的渣男,是所以角色中最渣的,简称渣中渣。


雷:???(我锤子呢?我如大山一般沉重的锤子呢?)


某白:溜了溜了~

 


评论(46)
热度(2669)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