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非传统型守护甜心梗

⭕我就是想写沙雕日常(真),难得写长篇就怕懒癌犯

⭕卑微写手跪求小红心,一入all金深似海

⭕祝高考的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

      登格鲁纪9012年,xx日xx月,晴朗无风,看起来真的是十分平常的一天,但是又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天。在这一天一名平凡的少年因为误接受陌生人的东西,从此平静的生活就此如脱缰般野马一去不复还。


   “金,上学快迟到了哦!”


   “好的姐姐,我马上下来。”

    

      只见一个有着灿金色发丝的元气少年,嘴里叼着面包片,蔚蓝色的眼睛不时的看着手腕上的表,脚下瞬间加速冲出家门,嘴里还含含糊糊的念叨着“糟了,糟了要迟到了。”

    

    “姐姐我走了!”

    “好的金,路上要小心哦~”秋看着风风火火出门的自家弟弟,无奈的摇了摇头,早上就不该心软让他再多睡那五分钟,结果赖床到现在连早饭也只能在路上解决。

      

      这边熟练的奔跑在上学路上的金,在一个人生的拐角里走出了新的世界线。


      平日里走过十字路口后就能看见前方不远处的学校,今天不同的是突然在平整的墙壁边上多出来一个缺口,只在巷口处投射下的些许阳光,巷子口深处昏昏暗暗,却又格外吸人,像是塞壬无声的诱惑。金仿佛被蛊惑了,脚被无形的力量牵引着,一步一步走进未知的世界。


      当金走到一半时,一个迷你机器人突然蹿出砸在了金的脸上,金被疼痛拉回了神志,捂着鼻子眼泪汪汪的坐在地上,“好疼啊,什么东西啊?”。

   

   “什么?你这个不识货的麻瓜,我可是有着迷宫精灵称号的罗德烈大人,才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金揉着鼻子站起身缓缓看向眼前愤怒的挥舞着拳头的小机器人,好奇的用手戳了戳前面的不明生物体,“不准对罗德烈大人无礼!”罗德烈一巴掌打掉了金的动手动脚,“哦……”金吃痛的收回手,乖乖地站在罗德烈面前。

   

   “小子,我这有个大宝贝给你!拿好别丢了!”飞在金面前的罗德烈双手抱胸从上往下的看着金说道。金挠了挠自己的脸颊,睁着蔚蓝色的大眼睛显得一脸纯真无邪的说道“姐姐说不可以拿陌生人的东西!”

   

      这时候罗德烈突然捂着自己的胸口,一副像是要油灯枯竭,临终托孤般不知道从哪个次元空间里拖一个布袋子,里面好像装着什么椭圆形的东西,摇摇晃晃地飞到金的肩膀上,咳着并不存在的血“虚弱”地说:“这是我一直以来保护的东西,我快不行了,不能让黑暗势力得到这份力量,你我相遇就是不幸有缘,这枚东西就托付给你了!”金十分感动然后郑重的拒绝了。

     

      开玩笑,金表示自己还有大好青春没有享受呢,这么危险麻烦的东西还是少沾为妙,而且您是哪来的戏精?要咳血麻烦敬业一点,好歹来点血浆演一演才更有说服力啊,啊喂!


   “可恶,一个区区麻瓜竟然看穿了本大人如此精湛的演技!”罗德烈在空中飞来飞去好似愤愤不平。


      金: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等一下,既然你能看到黑暗背后的真实,证明你十分的有潜力,我决定了,和本大人缔结契约成为马猴骚年吧!”罗德烈大手一挥就决定了金未来多姿多彩的人生。


   “哈?”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反对无效!”在我爬上你肩膀的那一刻就和你缔结契约了。


  “哈!???”哪有你们这样强买强卖的啊!


    就这样金的魔法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评论(4)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