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阅读事项:1、我爱狗血剧本欧耶!我知道你们也爱!(ooc算我的啊!)

                2、虐妻一时爽,追妻……渣男没有追妻火葬场,直接成骨灰了

                3、开坑好爽啊~

                 4、辣鸡写手请多包容ORZ

————————————————————

      金出了医院,随手招了辆出租车恍恍惚惚回到家里,不,应该说是雷狮给他买的房子里,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身心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疲惫,放松身体向后倒去,眼光触及的是灰色的天花板,金就这样呆坐着,思绪流传万千却不知道应该想些什么。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被腹中的饥饿感唤起,金才回过神来只觉得客厅昏暗,察觉到大约到晚上了吧,突然想起格瑞常说的一句话:“金,你别傻了。“是啊,自己不能再傻下去了。金站起来走向自己的房间,拖出都有些积灰的行李箱开始收东西,不一会儿就收好了,金惊觉原来这个“家”属于自己的东西少的可怜。金拖着行李箱站在空无一人的客厅,回首着在这度过的五年时间。


      金看着眼前一件件熟悉又陌生的摆设,说熟悉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挑的,说陌生是因为这房子的另一个主人并不在意。金默默地数着,原来一晃五年过去了,这栋别墅是雷狮在五年前买的,换句话说,自己已经在雷狮身边五年了,这五年过的真是令金感到五味陈杂,深深的呼出一口气,金把准备好的纸条放在桌上用只剩一个的情侣杯压着,这对马克杯或许在其中一只碎掉的时候就暗示了未来二人的结局罢。金不知觉的摸了摸这个唯一和雷狮买的杯子,像是在做最后的道别。

    

    “咔嚓……”是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


      雷狮一进门就看见拖着行李箱站在客厅的金,也没有在意随口问了一句:“你要出去旅游?”边扯下领带边走去饮水机旁接水喝,经过金的旁边时,金闻到的是熏人的酒气和女人的香水味,想必是刚从那个酒会下来吧。可是这混合的气味令金才平息下去的胃又开始隐隐作痛,金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雷狮……我们分手吧。“


      话音刚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是雷狮把玻璃杯子掷在餐桌上发生的碰撞。金抬头就看见雷狮怒气冲冲的神色,因腿长的原因,二人的距离快速拉近,下一刻金的下巴就被雷狮单手掐住,力道大的让金觉得自己的下巴是不是碎掉了。

  

   “你以为你是谁?谁允许你这样对我说话的?”

      

      金愣了一下。


      雷狮看着金默不作声,捏着金下巴的手越加用力,眼睛微眯,金知道这是雷狮发怒的前兆。


   “对不起雷总,请您放过我。”金立马换了词语说道。


      雷狮忽然笑了起来,却让人感到危险“呵,金要记住你只是我养的一只宠物罢了,只有不要宠物的主人,没有被宠物背叛的主人,你懂了吗?只要你乖乖的听我的话,你想要的一切都会有。”话语微微停顿了一,手指摩挲着金淡色的嘴唇,语气里带着警告和威胁:“但是,你可不要太贪心了,否则,今天那个女人的下场你也看见了……“


      金望着眼前这个随着时光的打磨越加成熟和俊美的男人,那双深邃的紫眸变得更加惑人了,却让金失了当年的心跳,金突然想伸手摸摸他的脸,却最终什么都没做,低下头只乖巧的回答着:“我再也不会贪心了。“不会再贪心你的爱了。


      深知恩威并施之道的雷狮,语气一转:“好了,你要是因为那个女人说气话,我已经都处理好了,就别再吃醋了。“说完便在金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便放开,走去浴室的路上把行李箱踢到了一边,小小的行李箱摇摇晃晃,最终摔在了角落里,裂开了一条口子。


      金不由自主的走过去把雷狮散落了一地的衣物捡起来,放到篮子里。“我饿了,给我煮点东西。”闷闷的声音从磨砂的浴室里传来。金叹了口气,就当最后一次完成任务吧。


      当捡起雷狮的头巾时,闻到淡淡的烟草味时,金恍惚了,仿佛回到了五年前的那个晚上,像英雄一样出现在自己面前,保护自己的雷狮,现在想来这只不过是别人的一时兴起,当时的自己却当成了黑暗里的救赎,贪恋不放。


      五年前,金因为房租到期被房东赶了出来,身无分文的他只好打工果腹,本以为遇见好心的老板,结果在被带到包厢里被一群富二代、官二代玩/弄的时候才发觉,哪那是什么好心人分明就是皮条客。被围在角落里上下其手,金活这么大完全没经历过这种架势,只能啜泣着解释着自己不是做这个,手无助的推着一双有一双剥他衣服的魔爪。

      

      金眼泪汪汪惊恐的看着自己面前这群如狼似虎的人,突然眼睛看到浑浊暧昧的灯光下坐着一个男人,哪是唯一没有参与这场娱乐的人,这个男人虽然眉宇间还有些稚嫩,应该年纪不大,看起来大概二十来岁,可是周身却隐隐有股摄人的气势,仿佛一头酣睡的雄狮,却没人敢去激怒这头雄狮。


   【救救我!求你了!】金不知怎么了,像是孤注一掷般用唇语朝着对面那个男人求救。突然那个男人笑了起来,在这样的环境里,莫名的显得邪气异常,金突然打个寒颤,观之那个男人的神色像是再看自己送入口的猎物。


      雷狮大步迈来,脱下外面的皮衣裹住金赤/裸的身子,把他横抱起来,金靠在雷狮轮廓分明的胸肌上,只觉得心跳的速度快的都不正常了,仿佛被人夺走了肺里的氧气一般。只见雷狮对着那群富家子弟说了句:“他是我的人,带走了。”说着就走了出去,还没人敢拦着。


      雷狮带着金随便找了一家酒店,把金放到床上,便走了出去。金坐在床上突然喊道:“你叫什么名字?”雷狮并没有回答,只挥了挥手也不知是何意。金抱着那件带着烟草味的衣服,明明应该是呛人的味道,此刻却觉得十分安心,金把赤裸的自己蜷缩在这件衣服里,好像找到了避风港一般。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金又害羞了起来,却又莫名的开心。


     此后,因为雷狮的名号金在那家夜/总会里过的很舒心,虽说工资没有当MB那么高,至少维持自己的温饱不成问题,而那件衣服被金细心洗好,随时带在包里,盼望着下一次相遇。


      一个月后,雷狮又来了,这一次次的见面里,金和雷狮慢慢熟络起来。雷狮会等金下班,然后载他去大排档撸串,那时候金还诧异于雷狮原来还有这么接地气的爱好。每个节日的惊喜,每一句情话,每一次浪漫约会,每一次令人心跳失速的炽热亲吻,让本就没怎么谈过恋爱的金快速的沦陷在爱情的甜蜜中。


      可是不知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是什么让如胶似漆变成现在这般“相看两生厌”的局面,金抿着唇强迫自己从曾经抽离出来,最后把头巾叠好放到面碗的旁边。走到被人“抛弃”的行李箱旁边,抽出了一个廉价相框,金温柔的抚摸着这张照片,笑的爽朗的自己、和蔼的姐姐以及……格瑞。


      抱着相框的金最后看了一眼雕花的大门,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几乎什么也没带,两袖清风的走,一如一无所有的来。

——————————————————

小剧场:

某白:瑞哥您看看新的剧本。

格:讲。

某白:您还是演金的青梅竹马,金依旧对您掏心掏肺,不仅如此您还是金的初恋对象兼人生导师呢!

格:赞赏的眼神.jpg

某白:可惜是个戏份不那么多的渣男,现在还活在台词(回忆)里。

格:???

某白:不过没关系您可以先住进我为你们准备的骨灰盒,一号骨灰盒雷狮已经住进去了,你就二号吧,吉利!

格:看见我40米的斩烈了么?允许你跑39米!

雷:是我雷某人不够骚了,还是格瑞拿不动刀了?

某白:打扰了,告辞告辞



评论(27)
热度(15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