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阅读事项:1、梗来自于早年我看过的某本小说,但是完全忘记情节了ORZ

               2、写沙雕有助于缓解我被科目二虐的心情

               3、大概是凹凸大赛(表)校园pa(里)吧???

               4、感觉自己连玛丽苏都写不好,真的是个辣鸡文手(请见谅

               5、您的ggg、安马上线

——————————————————————————

   【参赛者金,凹凸商店上新,一个福袋只要158积分您有需要么?】


   “诶!格瑞、格瑞你看,是福袋哦,而且只要158积分,好便宜呀~”金看见新奇的东西不由得手舞足蹈起来,“笨蛋,不要乱花积分。”一旁的格瑞依旧面无表情,但是手上却动作起来。


      叮——【您的账户转入1580积分】


      金的手环发出提示声,感到奇怪的金点开手环查看积分情况,原来是格瑞转入的积分。“格瑞超级好,我最喜欢格瑞了~”金笑弯了蔚蓝色的大眼睛,并对着远去格瑞的背影附赠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格瑞听见金的话嘴上又说了一次笨蛋,明明知道金的真实意思但是耳尖还是难免的红了。


      今天的格瑞大佬也是口嫌体正直的一天呢~

      

      这边的金也打开了那个令他后悔万分的福袋。

      

      金:早知如此,我就不该点开他的,我不知道连商店都会有BUG,我早该知道的……


   【参赛者金,恭喜您获得了凹凸商店出品的汤姆苏体验系统,使用次数:单次,希望您体验愉快!】还没等金询问什么是汤姆苏的时候,一阵白色的光芒就包裹了金的身体,金感觉两眼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金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面,金感到疑惑,现在的地面都做得这么柔软和舒适么?手感还滑滑的,触感真好。因为感觉太舒服了,金都舍不得把脸从“地板”上挪开了。过了一会儿,金才回过神自己居然蹭“地板”太不卫生了。


      坐起来的金环顾四周,发现并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只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大了,看四周摆设的东西疑似是寝室的存在,等等,寝室?这么大的寝室么?金感到三观收到了冲击,就在这时,一道机械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欢迎来到汤姆苏体验系统,3838438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金一跳,“谁在说话?”


    【欢迎来到汤姆苏体验系统,3838438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你怎么回事?”


    【对不起,我听不懂您的意思】


   “汤姆苏系统是什么?”


   【金先生您好,根据O度解释汤姆苏指主要是在耽美文范围区域活动的种类统称。您可以把汤姆苏当做是玛丽苏的性转版本,因其无限接近女性化,拥有女性化的心理、比女生更美的样貌、精通各种掰弯直男技巧、比美女更吸引直男等等各种不科学的设定被大众“亲切”称为汤姆苏。

      汤姆苏配的CP有很大几率是狂炫酷拽屌炸天的高冷型男主,除了男主外还有一个温柔型男配角或多个男配角爱慕汤姆苏,并且这些男性角色一开始有很大的几率是个直男,以此来突显耽美苏的魅力。】

   

   【此版本系统属于耽美苏版本,祝您体验愉快,谢谢。】系统最后补充道。

   “你是什么东西?”对于阅读苦手的金即使看完了长长的一段文字也没理解其意思,不得已之下只好问问题。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我说,你是什么?”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


    “您好”


    【欢迎来到汤姆苏体验系统,3838438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我到底怎么回去啊?”金感到万分头疼,自己就不该手欠的购买那个万恶的福袋。金想这个系统应该是有触发词语,多余的东西却不会透露,看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看名字应该是个体验xx的活动,应该不会太坑吧?吧?乐观其乐的金,把短暂的烦恼抛却在脑后,首先得搞清楚身份的信息。

   

   “这是什么地方”金思考了一下,询问不知道存在于何处的系统。


   【是否读取身份信息?是/否】


   “是是是!”金看见还有选项可以选择,看来这个系统不是完全没有用嘛,金小小的在心里松了口气。


    【信息提取中99%】

    【姓名:金

 身份:登格鲁家族的少爷(财富榜世界第一的家族)、凹凸学院三年A班的学生(成绩名次100/100)

 美貌:???/100

 幸运:???/100

 武力值:50/100(偏柔弱)

 智商:???/100

 人际关系:秋(最爱的姐姐、登格鲁集团的董事长)

          丹尼尔(姐姐的好友、从小照顾你的大哥哥、登格鲁集团的总经理)

          格瑞(军火榜第二的守瑞集团的独子)、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凹凸学院三年B班的学生(成绩名次:2/100)

          隐藏人物(未解锁)】


      金再看见熟悉的名字,油然而生的亲切感冲淡了来到陌生环境的不安,想到又可以见到格瑞还有最爱的姐姐,虽然不是真实的,但是也很令人激动。沉溺于自己世界的金已经想着要如何去找格瑞和姐姐了,没看见那身份后面的几个字。


   【登格鲁家场景——解锁】


     金踩着软软的“地板”走了几步就听见系统传来的提示音。“诶!这里是我家么?太大了吧!”‘穷人’金表示没钱限制了人的想象。好奇的金环顾着四周,随着场景的变化走着走着的金黑线挂在了额头上。


   “这也太大了吧,我到底在哪啊?”金都有些泄气了。


   【物品扫描——床】


      耳旁的系统报出的提示,令金再一次感到三观的震撼。“我现在在床上?”金大叫起来,震惊过后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颤抖着嘴唇问:“这个床到底有多大?”金不断呼吸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XXXXXXXXXXXL国王号床具:长度3.1415926kmX宽度:1600cm】


      金感到一脸懵逼,这是床么?系统报完一系列的数据就沉寂了下去,丝毫不顾金一个人对着空气大呼小叫。看见系统又死了,金只好摸索着床的边缘前进,走下床居然耗了金半个小时,终于脚踏实地了,金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


      以为即将得到解脱的金,再次懵逼了,这又是哪啊?不得已金呼叫系统出来解答。


    【环境扫描——寝室】


    “是寝室啊~”个鬼啊,哪里的寝室大的跟凹凸大厅一样啊!既然寝室都这么大了,去客厅岂不是要代步工具啊?金在心里疯狂吐槽,没办法还是要靠自己的十一路走出去。但是现在金有个十分急迫的生理需要解决,他尿急啊!


   “系统系统,厕所在哪里啊?我要憋不住了!救命啊!”金急得汗珠都从鼻尖冒了出来,神情急迫。


    【系统自动检测:开启光环】


    【仙女光环(开启):下凡的仙女是不会有尿尿、拉屎、放屁等毁形象的需求的。】


       金感觉自己身体里有什么被掏空了,大概是逝去的节操吧!


    “少爷,您怎么还不来吃早餐?是否是身体抱恙?”金的面前出现了一名白发老人,穿着笔挺的管家服,显得像个儒雅的英国绅士。“你是?”金一开口,系统的提示音就响起来了。


【身份(npc):登格鲁家的管家(已任职20年)

  年纪:51岁

  资历背景:海豹特种兵退役】

      

        金看了简介才知道眼前的老人的身份,蔚蓝色的大眼睛带着歉意的说:“管家爷爷,我迷路……”说完还羞涩的挠挠头发,一系列的动作显得少年憨态可爱。作为金控的管家一直都知道小少爷“爱闲逛”的性格,所以他并不感到意外,并用充满慈爱的语气说:“小少爷请上车随我来。”哦,对了,管家他是开车来的。

     

      「等一下,我怎么自己就说话了?」


      【系统已开启场景最优解功能】


    「哦,原来是这样啊!还挺好用的。」金傻笑着。

       

      看着餐桌上八十一道不重样的早餐,金的内心毫无波动,因为他已经麻木了。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管家把金的书包递过去,又细心嘱咐几句才放金离开。走之前,管家询问金做什么交通工具去,金说自己就用最便宜的就好了。随后金就看见管家一边欣慰的擦眼泪,一边感叹道,自家小少爷长大了,想体验一下平民的生活了。只见管家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张公交卡,对着金说:“小少爷去吧,卡里有998万,不用担心钱不够,咱们家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金被这一份家大业大的其实震慑住了。

  

      「为什么往公交卡里充这么多钱啊?提现不好么?有钱人的脑子都怪怪的么?」无法理解并且无人交流的金挠挠后脑勺表示放弃思考。


       为了逃离过于热情的管家,金揣上那张价值万金的公交卡快速的跑出家门。在汉白玉石做成的楼梯底下立着一名看书的银发少年,他静静的站着,像是停立于寒梅之上的霜雪。洁白的校服穿在他身上好像莫名添上几分冷意,眼神交汇的一瞬间,那双冰紫色的双眼似乎能将你的血液冻结。可是就是这双冰冷的眼睛,却在看见来人的一瞬间,冰雪消融。


      格瑞看着少年因跑动而带起的发丝,失了神。即使是最上好的金线也无法比拟,唯有阳光,才敢在上边增添光彩。他的笑淡淡的,如同一抹白月光,又似出尘的仙子。他的发丝在日光下起舞,清风温柔的吻过他的发,眷恋缠绵不舍离去。明明他穿着普通的天蓝色校服,使人眼前一亮。蔚蓝色的眼睛里眼波流转之间水盈盈如雨后池,宛若至蓝的纯净宝石,愿叫人用一生去呵护。少年脸上青涩的微笑又带着点点诱人的魅惑,这一抹娇羞足以让世人为之疯狂。

【姓名:格瑞(主要人物)

 身份:军火榜第二的守瑞集团的独子、与金是青梅竹马

 所属:凹凸学院三年B班的学生(成绩名次:2/100)

 生日: 12.14

 身高:173cm

 体重:127斤

 星座:射手座

 爱好:剑术(旧设爱好研究厨艺)

 食物:牛奶

 未婚妻:金

      性格:面瘫,冷漠、外冷内热(只对金),不喜麻烦,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行动力,分析力判断力均为正比。】


    “格瑞、格瑞~”金像往常一样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扑向好友,好友“重逢”的喜悦让金没有看见来自系统的提示信息。本已经做好准备被推开的金却被人拥入怀中。“金,跑这么快,摔倒了怎么办?”金又惊又喜,惊讶于格瑞居然没有推开他,欢喜于格瑞明明白白的关心他。“哪会,不是有格瑞嘛,哪怕我摔倒了,你会接住我的对不对?”金笑嘻嘻的回答道。“笨蛋……”格瑞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儿,只低头轻吻着金的额头,没有再说什么。

   

   “走了,快迟到了!”格瑞说完就牵着金的手走向了自家的直升机,对于亲额头这件事,(直男)金并没有感觉不妥,毕竟小时候姐姐也经常这样亲他,格瑞是他最好的朋友亲一下一定是在表达友好啦。


    “啊!~格瑞大人、金王子,好爱你们!”在飞机降落之前,金感觉自己快要被地面传来的巨大音浪掀翻了。这个世界的男男女女都这么疯狂么?金在心里感叹着。


【万人迷光环(开启):世间生物只要是活的都会对您的初始好感提高。】


【倾国倾城光环(开启):美貌值自动调整至所遇之人的审美极限。】


      金踏着阳光进入教室,在教室里的同学都惊呆了,一个个天之骄子宛如被施与了定身魔法一动不动。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贫瘠的语言不能描绘出他的一丝一毫美貌,是了,好像他就是美的化身、美的代名词。那如金线一般的发丝,娇俏的鼻梁,仿佛樱花沾染的小嘴,当那双天蓝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你,你觉得你可以为他牺牲一切去换取他所期望的东西,哪怕是性命也在所不惜。


      格瑞把金送到A班后又嘱咐几句,在金转过去的一瞬间,温柔的眼神被冰封了起来,面无表情的看了在教室里死盯着金看得所有人。大家都打了哆嗦,被这股寒流冻得清醒了。满意的看着众人收拾好了自己的眼神,再给了嘉德罗斯一个警告的眼神后,才转身回自己的班级。


      嘉德罗斯没有把格瑞警告的眼神放在眼里,反而挑起了嘉德罗斯的兴致,这种渣渣有什么地方值得格瑞维护的,要是抢过来,不就能逼得格瑞正面和自己战斗了么?想后就开了尊口:“渣渣我允许你坐我旁边!”格瑞走后,一个有着烈日般头发的张扬少年,他的双腿翘在课桌上,高昂着头颅,神色倨傲,却在眼底深处充满了炽热。

 【姓名:嘉德罗斯(主要人物)

   身份:军火榜第一、财富榜第二的圣空星王室的唯一继承人

   所属:凹凸学院三年A班的学生(成绩名次:1/100)

   星座:狮子座

   生日:7月28日

   爱好:晒太阳

   食物:高热量食物

   血型:B型

   身高:163CM

   体重:130斤

   性格:傲慢、霸道,爆娇、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金惊呼道。

   

   【情感滤镜(开启)】

      

     从嘉德罗斯的角度来看就是娇俏的少年,小手轻掩檀口,眼神里满是惊讶、喜悦、崇拜和恋慕。「这个渣渣一定是一直仰慕我才追到这里来的,就看你长得不错的份上我允许你跟在我身后。」

   

   「渣……渣渣?这都是什么啊?」金在心里呼叫系统,有人在金不敢直接说话询问系统,不然被人看见自己在自言自语会被当成神经病抓起来研究的。

  

   【人物内心独白功能(开启)】

  

   「喵喵喵?嘉德罗斯有那么好心么?」金疑惑的问着系统。

  

   【系统出品必属正/精品】金听见系统肯定的回答,虽然还是有些疑惑但是又被能交新朋友的愉悦给忽略了。

  

  「没想到凹凸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虽然看着凶巴巴的,人还是蛮好说话得嘛~」金走上去握住嘉德罗斯的手,笑着对他说:“从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么?”这句话自动被嘉德罗斯翻译为『你愿意和我交往么?』,「这个渣渣怎么这么开放?不过感觉并不坏」“我考虑一下,哼……”要不是嘉德罗斯的耳朵悄悄的红了,看外表还以为答应和别人做朋友是高高在上的施恩,虽然这件事本来就很惊悚。


      金撇撇嘴,这个嘉德罗斯怎么这么臭屁和他交朋友都还要考虑一下。“那你一定不能让我等太久哦~”金说完就找自己的座位去了。

 

   “哼……”「下次他再向我表白的时候,我再答应好了。」


     格瑞除了警告嘉德罗斯以外,没看见的是,在班级不起眼的角落里,还有一个裹着头巾的男人不知何时从睡眠中苏醒过来,幽深的瞳孔里注视着金的眼神充满了势在必行的掠夺和看见新猎物的趣味,靠在座椅上像是即将蓄势待发狩猎的黑豹。

  

   “金么?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


     在经过一天的课程以后,金荣誉的获得了『人美心善智商高』等一系列称号,总体来说金第一天上学“游戏”体验感还是蛮好的,除了过(眼)于(冒)热(绿)情(光)的同学们。


      因为格瑞要做值日,金只好自己一个人回家,在此之前格瑞千叮咛万嘱咐金不要走丢了,金拍拍胸脯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走丢的……的吧?!“这是哪里啊?”金睁着迷茫的眼睛环顾四周,在大脑里搜寻曾经来过的记忆,可惜的是大脑显示搜索失败。

   

   “早知道就等格瑞一起回家了”金垂头丧气的坐在树荫底下,“叽…叽…”一只小雏鸟扑腾的小翅膀啪叽一下掉落在金的头顶,随后金爬上树把不小心摔下的小鸟放回树上的鸟巢里,就还差一点的时候,脚下一滑踩了个空,金觉得自己一定会进医院的,这么高肯定会骨折的。


    「啊啊啊啊啊!系统救命啊!」

    

    【检测到宿主并无生命危险】


    「开什么玩笑啊,我都快摔死了!」就在金疯狂吐槽系统的不靠谱时,“小心!”一个好听却带着急迫的声音从离金不远处传来,并且还夹杂着马蹄声……马蹄声?金还没有细想校园里为什么会出现马叫,就摔进一个人的怀里,来人的双眼仿佛镶嵌着上好的祖母绿宝石,在阳光底下闪着莹莹的绿光,就好像格瑞的头顶。金还没有从惊吓中回过神来,手里却不自觉的护着怀里的小鸟。


      安迷修看着掉入自己怀里的“金发碧眼的绝美天使”感觉到温热的体温从少年的身上传递到自己的手臂上,纯情的骑士从未和其他人有如此亲密的接触,不由得红了脸。看见少年因为惊吓还没有回过神来,有点担心的询问道“你没事吧,小天使?”金听见安迷修的询问小心脏才安放了回去。“我没事,谢谢你,要是摔着它就不好了。”金对着自己的救命恩人扬起了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安迷修被这笑容吸引了,再看见被“天使”护在怀中的小鸟,心更加不受控制的跳动着,糟了,是心肌梗塞的味道。


   「啊~他真的是掉入凡间的天使,人美心善!他和我说谢谢,四舍五入就是想和我结婚!确定了就是是做我媳妇的人!」


   「???安迷修怎么了?」金一脸问号,这四舍五入的也太多了吧?

 【姓名:安迷修(主要人物)

   身份:军火榜第五、财富榜第五的安家少爷

   所属:凹凸学院三年B班的学生(成绩名次:4/100)

   星座:金牛座

   生日:5月13日

   爱好:园艺

   食物:面包

   血型:AB型

   身高:179CM

   体重:140斤

   性格:具有强烈正义感、令人感到恶心帅、善待女性】

 

   【系统觉得他在想屁吃】


   「系统你终于会说话了!?」金有些惊喜,毕竟这个系统真的像是个死咸鱼一样的存在,可是任金千呼万唤,系统就是始不出来。金发誓等他回去了一定要投诉这个系统。


   【啊啊啊,天使的腰好细,要是一直抱着就好了~】安迷修美滋滋的抱着金骑着马,俨然一副人生赢家般奔跑在校园里,如果忽略金僵硬的身躯以及冷汗。路过的众人看到这一幕无一不感到羡慕嫉妒恨。就在金快要被安迷修拖出和田玉修葺的加加大号凹凸皇家学院的校门的时候,却被一个金黄色的身影拦下了。


   “渣渣!不是说好放学和我一起走么?你想反悔吗?”原来是嘉德罗斯。

  

   「喵喵喵?我什么时候和他约定了?」金懵逼了,但是小动物的本能让他直觉要死反驳的话,会被嘉德罗斯打成肉饼夹面包吃掉的。安迷修坐在马上气势都没有丝毫压倒站在地上163cm的嘉德罗斯,他揽着金的手臂下意思的收紧了,看见安迷修的动作,嘉德罗斯只觉得自己的东西被他人觊觎了,而这个人反而还向他挑衅!能忍么?狗忍了!嘉德罗斯当然不是狗,所以操起一根路障棍就向安迷修迎了上去。


      安迷修条件反射的往后退,手也自然的松了下来,嘉德罗斯抓住这个时机把金从马上扯下来,像个强抢民男的恶霸,被扯下马的金担心的回过头去,「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下一秒却被刺眼的反光“闪瞎”了眼。


   「谁会给自己的马安上这么多钻石啊,整批马除了尾巴,全身都在闪闪发亮啊!」为了自己的眼睛着想,金不得不把手盖在自己的眼睛上保护着。


   「呵,这个男人才来一天就背着我勾搭了这么多人,看来不拿根银爵牌的锁链绑在家里他是不会安分的。还是说这小东西想出了又一个吸引我注意力的方法?很好,你再一次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脑中的声音又再一次响起。金左看看右看看压根就不知道这个说话的人心声是从哪来的。


   “哟~这不是傻B骑士和九岁儿童么?”一道嚣张的声音传来,如炸雷在众人耳边响起。

【姓名:雷狮(主要人物)

   身份:军火榜第三、财富榜第四的雷王星三皇子

   所属:凹凸学院三年A班的学生(成绩名次:3/100)

   星座:白羊座

   生日:4月10日

   食物:啤酒和烤串

   血型:O型

   身高:186CM

   体重:144.6斤

   性格:随心所欲肆意妄为、霸道、向往自由讨厌束缚】

  

   “雷狮你来干什么?”

  

   “恶党!你在这里干什么?”安迷修和嘉德罗斯都戒备起来。

     

      雷狮深紫色的眼睛环顾在场的众人,在搜寻到那道金色的身影时,对着后面的海盗团的成员们使了个眼色,自己出其不意的快速掠走金,金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被一个结实的胸膛锁在怀里。雷狮看着被自己掠夺过来的战利品,绝顶的容貌,温润的性格,最重要的是被很多人喜欢,单凭这份大多数的“珍爱”就值得他冒着得罪两人的下场出手,金确实值得。


   “宝贝儿,你做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力么?我确实被你吸引了……”面容如刀削般棱角分明,仿佛罗丹倾尽心血雕刻的塑像的雷狮捏着金的下巴迫使他的眼睛里只装的下自己一个人。「我都这么表示了,他怎么还不来勾引我?」金听完雷狮的心声表示:「雷狮醒醒,你是不是有病病?」雷狮看着一脸娇(冷)羞(漠)的金,还想进一步的暗示。还没做什么的雷狮,就听见佩利传来的骂骂咧咧的声音。“老大我们快扛不住了!”嘉德罗斯的保镖雷德和祖玛及时找到了走丢的九岁儿童,缓解了他们的压力。

   “啧……卡米尔你来对付安迷修,我去对付嘉德罗斯。” 

   

   “好的,大哥”不得已抽身的雷狮把金安置在一边,就立马加入了战局。


   【系统检测修罗场形成】

   【梨花带雨光环(开启):说一句哭一句的掉宝石】

   【圣母光环(开启):使用者所说的话增加50%的可信度和安抚度】


      金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起来,莲花小碎步的跑了起来,张开双臂说了一句:“你们不要打了!不要为了我打架了……”要打去练舞室打为了避免误伤脆如瓷娃娃的少年,大家的动作都不由自主的放轻了下来。“渣渣,你不要命了,伤到你了怎么办?”嘉德罗斯虽然口气很冲却难掩声音里的关心。雷德留下欣慰的泪水,嘉德罗斯大人长大了,会谈恋爱了。


   【只见阳光下的少年宛若天使下凡般美好,众人都看呆了,可是天使的脸上却挂着晶莹的五彩斑斓的宝石泪花,哪怕像是如雷狮冷酷无情之人也不由得软了心肠,只见少年樱桃小嘴微张:“我不想你们任何一个人受伤,看见你们受伤我的心好痛”少年的眼里含着一分慌乱、两分焦急、三分难过、四分痛苦。】


   「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眼如刀割啊!什么东西从我眼里滚出来了啊!」金很想抱眼痛哭,但是金金做不到,因为系统还控制着他。


   “天……王子殿下,我尊重你的意见”安迷修单膝下跪右手捶胸。


   “哼,渣渣说吧你愿意(选)和谁走?”嘉德罗斯在这样子的金下也只能退一步求其次。要是金不选择和他走,他就把金选的那个砍了再把渣渣抢走就是了,当然,在座的各位都是这样想的。


   【只见少年的身体微微颤抖着,脸色变得苍白,眼眶又慢慢的红了起来,他洁白的贝齿轻咬着红润的嘴唇:“我……是格哥哥的”眼神里带着难以诉说的幽怨。】


   「鸽鸽鸽」是啥啊?金感觉系统的台词好深奥啊,自己完全都听不懂,是什么密语么?


   “该死的格瑞!”嘉德罗斯金色的瞳孔四周红了起来,握着金的手腕愤怒的质问着他:“为什么?你不是喜欢我的么?!”少年低下头不敢看嘉德罗斯,声如细蚊的说道:“他是我的未婚夫……”嘉德罗斯只感觉胸膛里憋着一口闷气,正当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一道人影快速掠过,卷起残风后不留一丝痕迹。众人发现金不见了。


     金发现自己的身体控制权回来了,还没惊喜一会儿,就感受到了自己在一个没见过的人怀里。话说这个刚刚抱着100多斤的自己还能翻墙加高速移动的奇人到底是谁?


   “你是?”


   『神近耀』

【姓名:神近耀(主要人物)

   身份:???

   所属:凹凸学院三年A班的学生(成绩名次:9/100)

   星座:???

   生日:???

   食物:???

   血型:???

   身高:???

   体重:???

   性格:喜欢有颜色的东西】

 

   “请问自杀地点在哪里?”还有完没完啊这破福袋!体验感极差!

 

   『你可以死在我心里』明明神近耀带着口罩疑似没有说话,但金却可以理解他的意思。

 

   “对不起,打扰了” 金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说完眼前突然一黑,再一次睁开眼睛醒来的金,还没有从荒唐的体验中回过神来。就听见不同于体验时咸鱼般的系统音在耳边响起。


   【金先生您好,请问本次汤姆苏体验是否令您感到愉快?麻烦请对3838438系统的服务做出打分。】


   “差评!五星差评!这个系统坑死我了!还有你们这个垃圾福袋!”想起这天的经历,金的脸都气得鼓了起来。


   【检测到五星关键字,系统默认五星好评,感谢您的参与金先生。】


     金:╰(‵□′)╯超气.jpg

    END

————————————————————————

作者的碎碎念:

1、格瑞的上学工具:飞机

    雷狮的上学工具:游艇(雷王星是海星)

    安迷修的上学工具:“钻石”马

    嘉德罗斯的上学工具:雷德

2、全场mvp:神近耀

   全场帽子王:格瑞

3、我这个系统清/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4、这篇8000+我居然写了三天ORZ(大概是老了干不动了)

5、格哥哥这个词我自己都笑了五分钟(难怪我们都叫瑞哥哥~)

 

 

 


评论(25)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