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俏雁主,带有废锻、鳞鱼、杏默、觞渊(还有许许多多的中原人、苗疆人、海境鱼)

*新年粮食一篇

*今年也要吃红杏儿~

*不要以为我是个只会开车的老司机(其实是万字车肝的肾疼,休息一会儿)

——————————————————————

@你想成为英雄么?:我若怒了九界承受不起!

         为什么邀请我?管我什么事!xxx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话说xxx为什么会被屏蔽?@师兄你安分一点你又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

@师兄你安分一点:??师兄你为什么@我?我没有做什么啊可能是中原网管制对于政府人员可能有保密机制吧。

@九界大手:哈~我看见了什么!@虽然做人失败,但是做鱼成功@御兵韬@我不能呼吸了@才不是耻之耻

@虽然做人失败,但是做鱼成功:看来师侄瞒着我们很多事呢。

@御兵韬:老五你是太无聊了是么?而且还@那个人。

@我不能呼吸了:你们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冥医 杏花你知道这件事么?作为师尊我无意干涉你们的感情,按时交论文就好。

@才不是耻之耻:呵,M家师兄弟哟。

@你想成为英雄么?:玄书记是想吃断云石么?

@师兄你安分一点:师兄你麦在欺负玄书记了,鼻孔大也是有尊严的,身材矮也是有人格的!@才不是耻之耻 你们!再见!你们是连锯子舌都一起继承了么?

@冥医:这,我也不是很清楚。苍离,麦在玩儿iPad的了,注意眼睛小心脊椎病。

@行侠仗义的飞渊女侠:wow好劲爆的话题,对手~yoyoyoyoyo还有这种play,你们中原人真会玩儿!不像我们海境全民cp就只有王相!

@游龙戏珠:等一下阿渊,你在这说什么啊,还有我不说这些小说要少看么?

@小心被我刮鱼鳞:本王没想到师相也这么八卦。

@行侠仗义的飞渊女侠:呀,鳞王粑粑来了。

@虽然做人失败,但是做鱼成功:哎呀,臣就这么一点小爱好,王都不准,看来臣真是做人失败!

@小心被我刮鱼鳞:行了,等一下办完公晚上缜儿回来一起出去吃饭。觞儿也带上女朋友吧。@游龙戏珠:确定我是要多一个后妈了么?

@行侠仗义的飞渊女侠: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大口狗粮emmmmmm不过(递话筒)答主不来说说你的故事么?

@你想成为英雄么?:小朋友你还是好好呆在海境吧,多看点书吃点核桃对大脑有好处。我和xxx才不是情人!你要听故事这里有个人比较切题@英俊潇洒的锋海主人@天下第一废字流传人

@师兄你安分一点:师兄是想不负责任么?我好伤心!

@英俊潇洒的锋海主人:为什么@锋海主人,不知道我的时间很宝贵的么?而且我跟那个臭老头一点关系都没有!!

@天下第一废字流传人:别闹,昨天我们才刚领完证,我们现在是合法夫夫。

@英俊潇洒的锋海主人: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你们这对流氓父子,以为握着锋海主人的一点把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么?

@赛鲁班: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英俊潇洒的锋海主人:你们!!!废苍生你给我从床上下来,我要和你决斗,锻家的技术在你们废字流之上!

@天下第一废字流传人:你放屁,废字流天下第一,我马上穿衣服你给我等着!

@行侠仗义的飞渊女侠:感觉自己被莫名嘲讽了一般,不过后面又是什么神操作啊!

@游龙戏珠: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明撕暗秀吧!

@九界大手:哈~真是趣味!小姑凉,答主既然不愿意透露就由我代答。

———————————————————————————————

@九界大手:新书开售热卖中!前十有特典。

      从前,有一对师兄弟,师兄先拜入师门一段时间,师弟是师尊外出游历时带回来的,本来这没什么,但是一向待人冷淡的师尊竟然对师弟赞赏有加,另眼相看,这让师兄内心不平衡。所以,至此以后师兄不断找师弟麻烦,想证明在弟子中自己是最优秀的,同时也想看看这个师弟有什么能耐。此后几年师兄弟不断交锋,但是,在这过程中,双方竟然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可是谁也没有发现。直到,某一次机缘巧合让双方有了互吐心声的机会,那一晚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可是第二天早上,师兄却不告而别,师弟以为师兄只是害羞,但是师兄却像是人间蒸发,师弟一直找一直找,他坚信只要他不放弃师兄一定会回到他身边。但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一年师尊莫名去世,师弟不仅要找出凶手还要找寻师兄,不免有些心力憔悴,以致于白了头。

      通过师弟自己的努力,建立了自己的势力。三年后,师弟终于见到了心爱的师兄,但是他发现师兄变了,再也不是原来的师兄了,他的师兄变成了天下最大的阴谋家,这个消息曾经一度让师弟大受打击,但是他又想到了师尊曾经说过不能轻易放弃,在师弟的不懈努力以及感化追求下,师兄终于态度软化,师弟也知道了当初师兄离开他的原因。没想到他的师兄为了他的名声而离开他而大受感动发誓不再让师兄受苦。可是他们的恋情还是被发现了,众人的唾弃、身份的阶级、性别的障碍,最后迫于立场的无奈两人在无涯顶进行了一场决斗,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只是宣布了师弟的死讯,再后来偶尔有人传言看过他们俩,可是谁也无法证明谣言是真,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江湖上仍然传说,不过谁知道呢?

—————————————————————————————

@你想成为英雄么?:……..凰后你是也想吃断云石么?xxx怎么可能是这么纯良的人,本质上他就是个虚伪做作的人!!你们都被他的外表骗了!

@师兄你安分一点:嘛,没想到师兄这么了解我,我知道师兄总是口是心非,还是师兄是嫌弃我没和师兄去扯证么?

@你想成为英雄么?:xxx,你,脸皮真是赛城墙!还有谁要和你结婚!别做梦了!

@史君子:精忠啊,最近有些不太平,你自己一个人在外要小心点。

@师兄你安分一点:好的,父亲不用担心,我已经有解决办法了,往后中原动荡的局势应该会好很多。

@你想成为英雄么?:xxx,你麦太过分了!(唔…..)

@九界大手:哈~M家师兄弟的感情哟,麻烦你们出去秀恩爱。

@行侠仗义的飞渊女侠:呜呜呜呜呜呜,好感人(擤鼻涕)

@游龙戏珠:阿渊这种小说你就别太当真了好么?晚饭到了,父王在等我们了。


*据五姨爆料,某位距子的解决措施就是搞事过程中危及一个人就加一次。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