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上一轮没中招的人表示自己真的很幸运,并且窃喜着。当然也有脸色不好的,比如黄少天,毕竟他可是在全联盟的人面前被暴露了真实身高的人。黄少天看见李远望了过来,恶狠狠的瞪着李远,眼神里全是回去JJC见。李远表示他很冤枉,谁知道头一回咱大蓝雨就中招了呢。

      这次抽中king的是轮回的杜明,旁边的江波涛推了推眼镜,看向了杜明。只见杜明嘿嘿的笑了笑,对着唐柔那个方向说“唐柔妹子,我不太会玩,你能帮我说惩罚不?”一边的孙翔跳了起来“杜明你也太无耻了吧,说好大家一起当单身狗,你却想先下船!还是不是轮回人了?”杜明看了看发怒的孙翔,白了他一眼,“谁说我要和你们一样当单身狗啊,羊习习记得多吃点核桃。”稍远一点唐昊拿出一罐坐过飞机的六个核桃递给了孙翔,孙翔拒不接受并和唐昊吵了起来。杜明嫌弃他们二人太闹腾,狗腿的跑到了唐柔旁边。

       “喂喂喂,杜小明同志,你要追我们唐柔妹子,问没问过我们兴欣的娘家人同不同意啊?”方锐在旁边出言道。“就是就是,你星座是什么啊?和唐柔姐配不配都不知道!”包子也在旁边起哄。杜明选择无视猥琐二人组,直勾勾的看着唐柔。唐柔无法只好看向叶修,用眼神问他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呵呵,既然杜明这么献殷勤,小唐就帮他一把。”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怂恿唐柔替杜明说惩罚。

       唐柔也不好再推辞,清了清嗓子说:“红桃4和黑桃4相互摩擦鼻子10秒,红方块4背黑方块4绕场一周,黑方块8和红桃8各出去找一位陌生人说:“打扰了,我不会看表。请您看一下我的手表上显示的是几点。”红方块9用嘴把纸牌吸住红桃9也用嘴把牌移开。就先这样吧。”叶修听罢,也不得不服。联盟的大家也再一次被唐柔给怔住了,没想到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小姑凉,火力真猛。杜明不但没有心疼可能中招的队友,反而大力夸奖唐柔妹子有文化真会玩,真是典型的见色忘义。

      头一个中招的是袁柏清和吴羽策,开始惩罚的时候俩人面对面坐着,头对着头满脸悲伤的实行惩罚,旁边的人都笑的不行,但是有一个人默默的在秘密笔记本上记着梗不亦乐乎。一旁的肖时钦悄悄的挪了挪位置。第二组是林敬言和江波涛这两个轮回er,本来林敬言是红方块4但是江波涛主动提出自己要“尊老爱幼”,所以江波涛背起林敬言就是一个健步如飞,快速的绕场一周,很好的体现了年轻的职业选手的优秀体能,在被人放下来的那一刻,林敬言再一次觉得自己老了。方锐仿佛看见了老林的苦逼脸,上去拍了拍老林的肩膀以示安慰。可惜老林并不领情,一边的韩文清见此表示自己还可以再战一百年,不到联盟倒闭绝不退役。黑方块8和红桃8是戴妍琦和微草的未来----高英杰。戴妍琦倒是先一步走出去找人去了,害羞什么的完全米有。

        高英杰还在踌躇不前,王*大眼*好爸爸*杰希走过去拍拍高英杰的肩膀“英杰你可以的,你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高英杰深受鼓舞,大声的说:“是的队长,放心的交给我吧,我不会辜负微草的。”旁边的宋晓吓了一跳,小声和旁边的吕泊远说:“我去,不知道的还以为微草的王杰希要退役,开始队长交接了了。”高英杰走出门时,乔一帆也抱了抱高英杰,小高童鞋收到好机油的拥抱一枚士气大涨。但是下一秒在接触陌生人的时候,怂了。。。。。。另一方的戴妍琦已经轻松完成并会来了。据张新杰统计,高英杰共计花了十二分零八点六七秒才完成任务。当高英杰回来时热泪盈眶,大喊着“队长,我做到了!”王杰希欣慰的对他点着头。微草上下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他战队的人感觉像是微草又拿个总冠军似得。

       最后的重头戏,居然是楚女王和肖时钦,大家统统围观吃瓜,楚云秀也不做作,霸气侧漏的把八公分的高跟鞋,踩在了小事情坐的沙发上,说了句“肖队得罪了。”便把自己的牌黏在肖时钦的嘴上自己从上往下,吻下去把牌黏走了,整个过程不到二十秒。围观群众表示发生的太快我们还没看够,就被楚云秀哄回去了。离肖时钦最近的戴妍琦拉了拉自家队长的衣袖郑重其事的说“队长,我现在开始吃楚肖了!”并且还有什么性转、ABO、女王攻什么之类的不堪入耳的东西。对此,肖时钦表示已经没法交流了。今天的肖时钦也很生无可恋呢~

    游戏还再继续。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