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1.纯属娱乐,相信作者深爱着每个人

2.无cp,抽中啥是啥,JQ自由心证,作者无意识发糖~

3.不掐还能做好基友!爱你(比哈特)

4.最近迷上了全职(捂脸),所以有这个,最后祝叶不羞生日快乐❤

     上回书说道,国家队征战世界赛场得胜归来,本来大家聚个餐,就可以各回各家,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下起了暴雨所有飞机停飞,不幸的是,为了庆祝大家获得世界冠军各大战队都来机场接自己的队长or队友,然后就一同被困住了..........

     就在大家都大眼瞪小眼时,有人弱弱的提议了大家既然无聊的话,来玩国王游戏吧。大家都觉得反正显得没事也就同意了,如果有人走进来会看见一大堆人以各种姿势围着,请不要报警,他们不是在聚众赌博!

     “谁有牌啊?”方锐问出了关键性问题,大家左右看着,这时只见叶修默默的从行李中掏出一副扑克,“别找了,哥这有。”“哟,不是吧老叶,不是吧不是吧你居然转性了,行李带的居然不是烟,而是这种东西!你不会是假的老叶吧,一定是一定是,何方妖孽再此,快把那个老烟鬼叶不羞放出来!”黄少天把脑袋探了过去,对叶修开启了嘴炮。叶修啧了一声,用小手指掏了掏耳朵,“黄烦烦你吵死了,哥的烟是被沐橙换成了扑克和瓜子。”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一副了然的表情“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只想说苏妹子干得漂亮!”黄少天抱着肚子在沙发上打滚。不远处的苏沐橙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快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楚云秀环胸坐在单人椅子上,表面上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以此来掩盖内心的激荡。“一人一张留一张KING,抽到king的人有权命令剩下的人干大冒险或者真心话。各位没意见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着。各位表示都了解了,国王游戏开始了。

       第一轮,大家都拿好了自己的牌,“那个是我拿到了鬼牌。”李远把自己的牌翻过来向大家示意。妹子们都可惜自己没拿到,莫名的联盟的汉子舒了口气。“哈哈哈,不愧我们大蓝雨,首杀是我们的了!李远干的不错,回去请你吃秋葵。”黄少天跑过去拍拍李远的肩膀,以示鼓励。李远心里想,分明就是你自己不爱吃秋葵吧。喻文州也欣慰的看着李远,李*国王*远心情莫名复杂,“快说吧,快说吧,我看那个倒霉鬼中招,哈哈哈。”黄少天催促。李远想了想开口说道:“红桃3和方块9用脚挑逗对方。方块6把方块7逼到角落,用调情的方式一手撑墙,深情对视十秒。黑桃10慢慢抚摸红桃10的胳膊。黑桃5脱下红桃5的一件衣服穿上。就这样吧”李远说完还点下头。

      李远抬起头就看见大家一脸懵逼,好一会叶修回过神来说“李远啊,看不出来你小子深藏不露啊,不愧是喻文州教出来心就是脏!”“喂喂喂,我们队长那是战术,你的心比他更脏好不好不好不!”黄少天反讽了回去,喻文州拉住要和叶修干架的黄少天,温和地说“来吧,把牌打开看看,执行命令吧各位。”并把自己的方块5丢出来表示不是自己可以独善其身。让我们来看看那都有那些人中招,“哦~少天大大自己的脸痛不痛啊?”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方块6戏谑起来,“滚滚滚滚,你个叶不羞。”黄少天气的脸都红,并幽怨的望了李远一眼,李远表示他没看见。“我是红桃3.O__O …”周泽楷把牌仍出来,“我...我是方块9”乔一帆也把牌放在了面前。大家都窃窃私语起来,方明华和徐景熙分别表示自己是黑桃十和红桃10,郑轩看见莫凡的红桃5表示“亚历山大”!“李远同学,你很好,几乎把蓝雨的队员都抽到了。”喻文州微笑着看着李远,李远看着自家队长的微笑,觉得自己药丸。“厉害!”王杰希对着李远点了点头,对此结果很满意。今天药庙也在互怼呢~

       惩罚开始,对于第一组来说完全没有看头,因为两个人都太纯情,没get到挑逗的精髓,就相互用脚碰了碰就结束了,方明华一边摸,徐景熙一边鬼叫,谁叫徐景熙怕痒呢,不过也没持续多久,郑轩那组就不用说了,莫凡在第一时间就把外套脱了下来扔给了郑轩,期间没有发生一点交流,郑轩觉得这件一副真的很亚历山大。好了只剩下最后一组了,黄少天那一脸生无可恋,把牌扔出来自暴自弃的说“方块7是谁啊?”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的牌笑了起来“大孙居然是你,哈哈哈真不走运。”大家都看着这一组奇葩组合,孙哲平站起来干脆的走向了墙壁背靠着,黄少天也别无他法的走了过去,准备“壁咚”,黄少天一脸悲痛的回过头对着张佳乐说“乐乐得罪了。”张佳乐表示他并不在意且先哈为敬,不一会大家都笑了,无他因为孙哲平他183!而黄少天只有176,所以壁咚的话只能从下往上,画面真的很搞笑。一时间大家都默默掏出了手机卡卡卡。经过照片比对黄少天178的传言不攻自破了~so sad。

       游戏还在继续。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