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九界论坛】求助,如何把我哥嫁出去?(五)

背景:1、霓裳健在,每个境界都称之为院,该有的人都在,有许多人和许多鱼

2、主俏雁,提及另外的cp会提前标注

这章还是俏雁主场,卡密他出没~

3、祝食用愉快

4、可以在底下回复我哦,指不定就被我编入脑洞里了😊

--------------------------------------------------------------------

401L

是啊,你又不是俏如来怎么知道!?

402L

就是,你又不是俏学长怎么知道!?

403L你想成为英雄么?

你们又不是我,怎么不知道我不知道?

404L

………………

405L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406L

好像也是啊

407L

你们都被带歪了么?

408L

我觉得要不是俏如来身边人怎么可能知道这么清楚?

409L

言之有理,兄dei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410L第一大弟子

是啊,你到底是谁啊?俏如来的朋友我都认识但是没见过你这个ID啊

411L

对哦,有神田学长这个熟人可以悄咪咪推理一下。

412L

不对啊,不一定是用熟悉的ID啊,万一人家不想暴露身份,就用的小号潜水啊!

413L

也有道理啊,神田仙贝你怎么看?

414L第一大弟子

也有道理,但是这么一个帖子有没有什么牵涉的关系,为什么需要用小号呢?而且,看着这个人的语气好像有那么一点熟悉不是太熟悉又有一点那么陌生?

415L

不是特别熟悉又有一点陌生?这是什么形容?

416L你想成为英雄么?

你又不知道俏如来的所有人脉关系,怎么评论一个陌生人的性情呢?

417L

这么说好像也对。

418L

一个人的思想应该能从他的言行看出来吧!?

419L你想成为英雄么?

难道你没听说过知人知面不知心么?人啊最会骗人了,而且你怎么知道别人所表现出来的,不是别人想给你看见的呢?

420L

额,你再次把我说的哑口无言。

421L

好像是这么一个理儿

422L

哇你说的我好害怕啊

423L

是啊,完全没有想到这个。

424L

那是你太笨了!不过我也是完全没有想得这么多。

425L

那楼上有什么优越感啊(挖鼻)

426L第一大弟子

虽然你这么说也是对的,但是不得不说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一个心机重的,到时有一点像某个人,我一时间想不起来了,但是不可否认如果是他们估计想不到这一层,你这样一说更加重了我的疑惑感。

427L

神田胸都已经这样说,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428L

楼上说出你的想~法~

429L

咳咳,我觉得会不会是俏如来的同班同学啊?

430L

也有可能啊。

431L

的确不排除这种可能。

432L第一大弟子

的确有可能,俏如来的同学的确和他接触比较多,对他的评价会比一般人要深刻。

433L你想成为英雄么?

我……我确实是俏如来的同学。

434L

这样看来就有了解释了

435L

哎哟,作为一个和俏哥同班的人er没想到还看到了同班人,认个亲呗兄dei~

436L师兄你安分点

何必追究呢?别人就是不想被人认出来所以才会批马甲的啊。

437L你想成为英雄么?

我要是说我是谁,那要马甲干什么?

438L

额,好像是这样没有错哦

439L

对啊,好了就不要深扒啦。

440L第一大弟子

抱歉,我有些超过了。斯密马赛!土下座

441L

哎呦,神田学长果然是东瀛人啊

442L

既然已经道歉了,我想大家不会太无理取闹了

443L

怎么说话呢,论坛的大家都是有素质的人,我觉得有些事情是可以相互理解的。

444L

就我一个人觉得436L和437L很基么?比如一起说了同样的话,哪个同步率叫一个高,而且436L莫名的维护英雄兄(滑稽)ps:啧,这倒霉层数

445L

楼上的关注点略清奇啊

446L

莫非这就是腐眼看人基?

447L

这真的很重点错吧!

448L

你们这些人哟~

449L

别闹,我是认真的(正色脸)

450L

哈哈哈啊哈哈哈,脑回路的确清奇。

451L你想成为英雄么?

脑洞这么大不怕补不回去么?啊?

452L师兄安分一点

只是说出了一点想法罢了

453L

…………

454L

…………

455L

现在我有点相信449L说的话了

456L

对不起,我也……

457L

看吧,才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呢╭(╯^╰)╮

458L

对不起ORZ,我收回刚才说的话。

459L

虽然我也,但是花生你发现了盲点啊!!

460L

感谢爹妈赐予我一双善于发现女干情的眼睛~

461L

……………

462L你想成为英雄么?

……………

我不想和低智商的人说话(微笑)

463L

说不出fa了吧!

464L

无法反驳了吧!

465L

你们就承认了吧!

466L

你们就公开了吧!

467L

才不承认自己智商低呢!

468L

喂,楼上干嘛破坏队形?

469L惊鸿

大家,你们最近好么?

470L

哎呀,小天使回来了?

471L

是呀,小天使好久不见啊~

472L

小天使你怎么这么久没来啊?

473L

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日子发生了什么,简单来说你的楼里诞生了一对儿论坛情侣呢~

474L惊鸿

真的么?能帮到别人真是太好了。不过哥哥什么时候能找到另一半呢?

475L

别急啦,你哥哥那么优秀肯定会很快找到对象的

476L

就是,这种事情急不得啦~

477L惊鸿

谢谢大家安慰了

478L

小天使,你还没说你为什么这段时间都没有来论坛啊?

479L惊鸿

是这样的,我最近一直在准备默教授的论文,本来准备了好久还请教了哥哥,但是被默教授批评了。对不起我让默教授失望了(难过………)

480L

抱抱小天使~默教授的课本来就很变态呢!

481L

正常啦,能过那才是变态好么?

482L

怎么可能?我明明………怎么会呢?是不是那方面没涉及到呢?你哥哥没有和你说清楚么?

483L惊鸿

哥哥帮了我很多了,是我的问题,我太依赖哥哥了,默教授说我的论文别人的影子太严重了,没有自我,要是下次还这样就不用来上他的课了ㄒoㄒ

484L

啊?默教授也太………(不近人情

485L

默教授的大名早有耳闻,没想到………

486L

这么可爱的楼主妹子都能下得去“嘴”锯子舌名不虚传(害怕ing)

487L你想成为英雄么?

这么会这样?

488L师兄安分一点

……默教授以严格谨慎著名,你就是太过在乎默教授的评价才会过多的参考他人(你哥哥)的想法,其实你应该把你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写下来就好了。

489L

哇,膜拜楼上

490L

直觉高数我楼上上应该是一位大佬

491L

没有啦,我也上过默教授的课,所以对默教授有一些了解。

492L

我震惊到吃手手!楼上真是个勇士啊!

493L

这年头敢选默教授的课除了死颜控的,都是勇士!

494L师兄你安分一点

还好啦,默教授其实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酷无情。

495L

!??大佬的思维果然和我们不一样!

496L惊鸿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觉得默教授是个面冷心善的好人!

497L

额,小天使你莫不是对面冷心善这个词语有什么误解?

498L

就是,我再一次对小天使的默教授滤镜震惊了!

499L你想成为英雄么?

我……,对不起,我是说你哥哥应该感到很抱歉吧。

500L惊鸿

不要这么说,哥哥帮了我很多忙,我很感谢他啦,哥哥帮我准备论文也花了很多时间,很累了,我应该懂事一点的。你真是个好人,给我的感觉很像我哥哥,不过他一般不上论坛,我才敢偷偷发帖子。(吐舌头)

---------------------------------------------------------------------

作者的话:

鸿儿在掉马的边缘疯狂试探!

俏哥在尽力挽尊!

以及成功被带偏的卡密他!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