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九界论坛】求助,如何把我哥嫁出去?(四)

背景:1、霓裳健在,每个境界都称之为院,该有的人都在,有许多人和许多鱼

2、主俏雁,提及另外的cp会提前标注

凰后大大吸引注意力、有神田紫、什么剑牛什么霜牛什么蟹牛都不存在的

3、祝食用愉快

4、可以在底下回复我哦,指不定就被我编入脑洞里了😊

5、俏哥的ID设置了隐藏模式的

-----------------------------------------------------------------------

301L

啊啊啊啊,五姨终于出新书了

302L

追追追追………熬夜也要追!

303L

必须追,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

304L

五姨这次题材是师兄弟耶,还是古风,好评!

305L

楼上已经抢先看了么?

306L

五姨五姨,请问你的灵感来源于何处呢?

307L凰于九天

哈~艺术源于生活啊!

308L你想成为英雄么?

**(凰后)!

309L

果然,话说五姨大大写的每本书都有原型,不过就不知道是哪一对了(摊手)

310L

嘛,毕竟没有原型很难写的引~人~入~胜~嘛~

311L

楼上这销魂的波浪线~~

312L

哎哟,大家都懂的嘛~

313L凰于九天

哈~故事纯属虚构,某些人不要对号入座哟~

314L你想成为英雄么?

(私信-凰于九天:不准给霓裳寄那些不三不四的禁书)

315L凰于九天

大家要好好帮我宣传哟~

(私信-你想成为英雄么?:哈~独裁的哥哥可不是好哥哥哟~)

316L

好的五姨大大

317L

是的五姨大大

318L

保证完成任务!

319L

向五姨大大献出心脏。

320L你想成为英雄么?

(私信-凰于九天:凰后,你信不信我让你书不能发行?)

321L凰于九天

哎呀呀,总有人嫉妒我呀

(私信-你想成为英雄么?:哎呀呀,有人恼羞成怒了,你是要让你家那口子帮忙么?那我好怕怕啊~)

322L

五姨大大怎么了?

323L

是不是总有那些黑子嫉妒五姨大大的文笔

324L

是不是像那个@你想成为英雄么?一样?

(该账号涉及人生攻击被管理员@精忠报国禁号)

325L

该不会说的是那个@你想成为英雄么?吧?

(该账号涉及人生攻击被管理员@精忠报国禁号)

326L

黑子也太可怕了吧!

327L

你是不懂那些黑子的战斗力,一点小事都能和你撕很久,一副你家大大怎么怎么不行。

328L你想成为英雄么?

你也不反省自己的问题。

(私信-凰于九天:跟他有什么关系?我跟他不熟。)

(私信-@师兄你安分一点;俏如来你是帮我还是帮凰后?不帮我就绝交,帮我就把凰后这书给禁了)

329L凰于九天

是呀,好可怕~

(私信-你想成为英雄么?:不熟,能睡一张床么?)

(私信-师兄你安分点:师侄,你师兄说和你不熟~)

330L

誓死保卫五姨大大

331L

保卫世界的瑰宝!

332L

就是就是,头可断血可流,不能没书看!

333L

支持五姨,话说大家不觉得五姨的新书很像墨家那对师兄弟么?

334L师兄你安分点(该ID隐藏)

其实我觉得师兄弟哪都有吧!仅凭师兄弟这一点作为证据有点单薄吧!

(私信-你想成为英雄么?:师兄,你这个要求让我有些为难啊。而且,师兄,你不是说和我不熟嘛!【委屈】)

(私信-凰于九天;耶~师叔不能这么说,师兄他向来都是口是心非,你也是知道的。不过师兄要让我禁书,我也是没办法啊~)

336L你想成为英雄么?

比如,雪山银燕和剑无极和神田京一和俏如来都是师兄弟。

(私信-师兄你安分点:麦废话,帮不帮?不帮就滚回你的破床去睡!)

337L师兄你安分点

我觉得以上都有可能。

(私信-你想成为英雄么?:嘛,师兄不要急嘛,我会处理这件事情的。)

338L凰于九天

哎呀呀,我一个孤家寡人好可怜啊,被人两口子联手起来欺负呜呜呜呜~

(私信-师兄你安分点:好师侄啊,你还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啊~每次的精装版给你一本怎么样?)

339L

五姨大大怎么了?(又吃谁狗粮了?)

340L

就你会说话!是不是那对狗/男男女?

341L

怎么说话呢!五姨大大是不是那对师兄弟?

342L

好奇ing

343L第一大弟子

我不吃剑牛啊,我已经有油咖喱了,不约不约

344L

哇,楼上是神田学长么?

345L

真人啊,话说油咖喱是啥?

346L第一大弟子

东瀛话啦,紫的意思,紫是我的女朋友,我和剑无极他们才不是你们中原人的那种师兄弟呢!我们很纯洁的好么!

347L

神田学长这句话我们就不开心了,我们才不污呢!

348L

就是,我们中原人虽然都是老司机,但是我们污的有尊严。

349L

对,我才不会说我们中原人有最大的H书市场!

350L

我靠,你们中原人貌似很骄傲呢!一条海境鱼莫名的羡慕ing

351L第一大弟子

怕了你们了,不过我还是要为大家声辩一下,银燕有个绯闻女友和绯闻男友,剑无极有凤蝶了,我有油咖喱了,俏如来………emmmm不好说。

352L

这么一说,俏师兄最可疑啊!

353L师兄你安分点

俏如来怎么又不好说了?

(私信-凰于九天:我要第一个看稿子)

354L

哇,神田学长你真是爆了一个不得了的料啊!

355L

你们中原人八卦好多啊!不像我们海院只有围绕着欲老师八卦。

356L凰于九天

哈哈哈哈,这可不是我说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

(私信-师兄你安分点:成交,但是你要提供我素材)

357L师兄你安分点

说不定只是你们误会了。万一别人不是一般的师兄弟呢?

(私信-凰于九天:成交)

358L

楼上的发言我喜。话说你们真的不觉得俏师兄和上官师兄真的很gay里gay气的么?

359L

喂喂喂,俏师兄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和上官鸿信搅在一起?

360L

话不能这么说,我上官学长虽然性格恶劣了点,但是架不住人颜好啊!

361L

楼上一看就是上官鸿信的迷妹

362L

是呀,不管他做了什么,看着他的脸就能原谅他。

363L

是呀是呀,上官学长真的好帅啊!(她真好看!!!!!)

364L

喂,俏师兄也很帅好么,人又和善温柔是最佳男友好么!

365L

我还是喜欢俏师兄(的颜)一些

366L师兄你安分点

师兄,你女人缘还真好

367L凰于九天

你们这话让蒸煮看见了,某人又要吃醋了,哈~

(该层发表不实言论被管理员@精忠报国删除)

368L

这年头论坛也总是吞楼么?

369L

我现在害怕的瑟瑟发抖,我就因为发了一个什么话就被禁号了!

370L

这么可怕的么?那估计你是有什么不当言论,毕竟最近中原在整顿这一方面。

371L

你们中原现在才整顿,算好的啦,海院早就开始了.

372L

停停停,你们再说下去就要越线了啦,把话题扯回来!

373L

咳咳,说的也是,我们还是老老实实讨论两位学长得颜吧!

374L

说的也是,我还是投俏哥一票,你们说俏学长人这么好,上官学长会不会老欺负他啊?

375L

也是哦,俏学长脾气好,上官鸿信性格恶劣肯定经常欺负俏学长!

376L

听你们这样一说感觉俏学长好可怜哦QAQ

377L

听说他们还是一间宿舍的啊,会不会占着床不让俏学长睡觉啊?

378L

俏学长真是太可怜了~呜呜呜

379L你想成为英雄么?

放……你们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我……上官鸿信怎么可能欺负俏如来,俏如来那种伪善的人也就骗骗你们这些低智商的人,还有明明就是他平时欺负………

380L

楼上这个口气,莫非是知情人?

381L

你又不是他们怎么知道上官鸿信没有欺负人?

382L你想成为英雄么?

我……

383L

说不好粗话了吧,上官鸿信的迷妹就知道洗地

384L师兄你安分点

这位同学话不能这么说,我是他们隔壁的寝室,经常看见他们同进同出的,看起来很友好啊。

385L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386L

是呀,谁知道他们在寝室里有没有打架啊!

387L凰于九天

是呀~万一人师兄弟在房里打~架呢!

388L

晚上他们回来的比较晚到是没听见什么大的动静,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389L你想成为英雄么?

**(凰后)你闭嘴,对呀……我也是隔壁寝室的,他们关系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恶劣!

390L师兄你安分点

说不定人师兄弟感情很好呢!

391L

哦,此话怎讲?

392L师兄你安分点

上次我出去打水的时候,看见上官学长喝多了俏学长背他回来的,上官学长还乱亲人,我没敢多看,就把头缩回去了。

393L

啥???

394L你想成为英雄么?

???!!!我怎么不知道,我是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395L

天呐,这么劲爆的么?

396L凰于九天

哈~没想到你们还有这么一段插曲呢~

397L

你们中原人的师兄弟都这么GAY的么?

398L

我们中原人一般没这么GAY,只有他们是兄弟这样!(中原:这锅我不背)

399L你想成为英雄么?

我觉得凭俏如来的警惕程度他绝对不会不知道有人看见,楼上的你莫不是编造的吧!

400L

楼上你又不是俏如来你怎么知道!?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