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九界论坛】求助,如何把我哥嫁出去?(二)

——————————————————————

前提:(俏)雁出没、鸿儿是个大妹控(正解)

避雷:有被打断的杏默、又被误会的鳞鱼、还有被迫当儿子的糖弟、不太明显的缜砚

————————————分割线————————

101L

Wow小天使我一直很想问了,你哥到底是哪位牛人啊?

102L

同问,我只是想知道怎么过默教授的课啊!

103L

楼上莫非选择了自杀?

104L

Gungungun,是我女票啦(悲伤face)

105L

靠,有一个现充秀恩爱

106L

别说了,我感觉自己快要失宠了(暴风式哭泣)自从她fan上了默教授,饭也不吃了,游戏也不打了,连多年的和谐生活都戒了!!!!一心一意备战默教授的选修课,成天做着教授夫人的美梦。

107L

额,兄dei你这不是被甩了么?

108L

谁……谁……谁说我被甩………呜呜呜呜呜

109L

行了,楼上上的少说两句,自从默教授任教以来,咱九界被绿的男士还少么?听我一句,要想生活过的去,头上就得有点绿。

110L惊鸿

哈?默教授才不是小三呢,再说如果她轻易离开你,那她就不是真的爱你啊!没关系,你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未来你会收获更好的人的。

111L

呜呜呜呜,楼主你真是小天使啊。

112L才不是糖弟

????那只抹茶怪不是有对象了么?

113L

???这位兄台,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啊!

114L

诽谤默教授可是“重罪”啊!

115L

如果信息是真学院女生怕是要疯的哦!

116L

这位“真”教授夫人怕是要被追杀的吧

117L才不是糖弟

看到鬼!我才没有说谎呢,是剑……嗯从一个朋友口中知道的,他又是从温皇那得知的。

118L

怎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和温皇挂钩?

119L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温皇都怎么上课的?

120L

说到这我真是不得不为自己发声

121L

把话筒塞楼上嘴里。

122L

灯光师,直射眼睛

123L

喂喂喂,你们这是要听还是要谋害啊

124L

那小板凳坐好

125L

话说当年,年少无知、弱小无助、心灵脆弱、懵懂好骗的我信了学长学姐们的邪,报了温皇的课(其实是一轮抢课没抢上,二轮课只剩温皇的有余额),然后悲惨的命运开始了,不但被强制玩play,还要被温皇那蓝色眼影毒害。

126L天才剑者

哈哈哈哈嗝,温皇知道你这么埋汰他么?

127L

楼上不要插楼。我还没讲完。到了期末那一天,我又信了前辈的邪,复习了去年的卷子,结果…………温皇这个天杀的变题了!!!!你懂那种复习了一星期的英语却告诉你这场考语文的感受么?(吐血)

128L

别说了,你没有我悲惨,温皇懒得改卷子(如果不是她女儿逼他去上课,估计他都懒得上课吧。)当我们考完的那一天当着我们的面,用电风扇吹卷子,看谁的远依次给分,悲催的是有位仁兄把大米饭掉在了卷子上,然后我的卷子在上面,结果你可以预见了,整个班就我和那位老兄没过,第二年重修。(手动再见)

129L

哈哈哈哈,温皇的课怎么有趣的么?

130L

还玩play,够污,我喜~

131L

够了,你们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良心都不会痛的么?

132L

不会啊,良心活蹦乱跳的。

133L

我觉得还好,搞笑的有人当着温皇的面追他的宝贝女儿好么!

134L

哈哈哈哈,作为有幸目睹这件事的人之一,至今想起这件事就想哈哈大笑。

135L

听说剑无极在课堂上对凤蝶(温皇女儿)一见钟情,当众表白,你是没看见温皇那张脸那叫一个臭啊,hhhhh

136L

至此以后,温皇就没过剑无极好脸色看,据说剑无极差点被温皇玩到休学。

137L

哇,玩这么大的么?貌似和我一起不及格的那个人好像就叫剑无极,话说我这算是殃及池鱼了么?

138L才不是糖弟

看到鬼!温皇真是有够黑,话说剑无极还没搞定他老丈人么?

139L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140L

+1

141L

+10086

142L天才剑者

喂,你们这些人不觉得很可歌可泣的么?一对小情侣被迫被恶毒的老丈人棒打鸳鸯,男生为爱坚持不懈,受尽折磨只为获得老丈人的认可,把媳妇娶回家,你们难道都不为之动容么?

143L

不觉得

144L

不觉得

145L

不觉得

146L

不觉得,让我们回到默教授的神秘情人上。

148L

对吼,糖弟快说

149L

就是,温皇说了什么

150L才不是糖弟

哦,默教授的对象不就是我们学院的校………

(对不起,您已被管理员精忠报国禁言)

151L天才剑者

靠北哟,我现在才发现,你这只鱼竟然出卖我!

(对不起,您已被管理员秋水浮萍禁言七天)

152L

额,这是什么情况?

153L

这难道有什么惊天大咪咪么?

154L

我只看了一半,咱们学院的校啥?校花么?可是那个学院的也不知道,而且校花这个东西见仁见智好吧。

155L惊鸿

啊,教授已经有女朋友了么?

156L

别这么消极,说不定人家已经在一起很久呢。

157L

楼上怎么说话呢,万一人家已经同居了呢?

158L

楼上上和楼上不要这么说,万一人家早就隐婚了呢!

159L

我靠,楼上都是些魔鬼么?

160L惊鸿

哦……默教授这么好,应该是位优秀的好姑娘吧,这样才能得到默教授的青睐。

161L你想成为英雄么?

别听他们瞎说,你这么好的姑娘默教授会喜欢你的,而且默教授有对象我……们这些上过默教授课的学生怎么可能不知道,再怎么都发现些蛛丝马迹。

162L惊鸿

谢谢楼上安慰,不过你怎么知道默教授会喜欢我?

163L你想成为英雄么?

额,观楼主菇凉的发言就知道是位温柔善良的女孩子,这样的人谁不喜欢呢?

164L惊鸿

谢谢夸奖了,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啦。

165L你想成为英雄么?

麦多想了,我敢拿我师弟的论文成绩作保证,默教授绝对没有女朋友。

166L我鸟

你们师兄弟感情真好。

167L你想成为英雄么?

比不上你和你上司的儿子关系好

168L我鸟

Emmmmmmm

对呀,我们是挚友关系当然好,就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其他的亲密关系了。

169L你想成为英雄么?

你是在挑衅我么?

170L我鸟

不敢,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171L你想成为英雄么?

听说,你们海院来了新人?好像外号叫什么龙子么?

172L

嗯,楼上的你怎么知道

173L

喂喂喂,你们不觉得这个外号很羞耻么?

174L

哈哈哈哈,据说欲老师很是照顾他呢

175L

但是对方并不吃糖衣炮弹

176L

哈哈哈,什么鬼形容,话说你们不觉得欲老师对这个学生好过头了么,公开在课堂上挑衅欲老师还没被罚,想翘课就翘课,欲老师也没有找过他促膝长谈。

177L

还真的是啊,你们说会不会那学生是欲老师的私生子吧?

178L

你们脑洞真大,不过这样听来说不定哦

179L

我靠,按照这个龙子的年纪你们是想欲老师十四岁生子么?

180L

好像是有点早。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的不是么?

181L

最近九界新闻不是说最早九岁生子的么?

182L我鸟

龙子不是欲老师的孩子

183L

哇,这么秦兽的么?某非男的有恋-童-癖?

184L

啧啧啧,时代在进步,我们out了

185L

这样说起来,你们有见过欲老师的对象么?

186L你想成为英雄么?

哈,当然见过,我亲眼看见欲老师每到到节假日或者有些日子都有一个身着华服的男人开着豪车来接欲老师。

187L

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欲老师啊

188L

这什么情况?欲老师出柜了?没看见欲老师手上有婚戒啊!

189L

这剧情什么走向?欲老师未婚生子被包养,课后与神秘有钱男人幽会?

190L

楼上你怕不是个课代表哦。

191L我鸟

欲老师不是这样的人

192L

楼上上上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你怎么不去当报社记者或者写书?五姨的书都不敢这么写的,再说没图说个JB

193L

惊现五姨书友

194L

哟,楼上也买本子呢

195L

咳咳咳,低调低调

196L

姨粉握手,想当初我还对于我朋友看五姨的书感到不屑,言情有什么好看的,脆皮鸭文学有什么好看的,但是现在我只想说“真香”。

197L

我也是,五姨的书有毒啊。

198L你想成为英雄么?

诺,你们要的图片

图片JPG(失败鱼上鳞王爸爸的,鳞王粑粑给鱼开车门,还把花给鱼)

199L我鸟

**(雁王),你不要太过分了

200L你想成为英雄么?

哈,你生气了


评论(1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