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九界论坛】求助,如何给我哥找个对象?

——————————————————————————

背景:1、霓裳健在,每个境界都称之为院,该有的人都在,有许多人和许多鱼

2、主俏雁,提及另外的cp会提前标注

3、祝食用愉快

4、可以在底下回复我哦,指不定就被我编入脑洞里了😊

5、本章有剑蝶、皇稣提及、以及隐含霓裳/默

———————————————————————— 

1L 惊鸿(中羽院)

RT,作为一名大龄剩处男,我哥怎么还没有另一半?求广大校友出出主意,我这哥哥真是让我这个妹妹操碎了心。

2L

前排

3L

抢沙发

4L

前……前个毛线啊,前面二位是在学校论坛买了海景房么?这么能抢?

5L

楼上单身二十年的手速也诸多不让嘛

6L

目测楼主是个萌妹子

7L

喂喂喂,还能不能好好回答了,楼主你有男朋友么?看我如何?

8L 惊鸿

诶诶诶,你们真是太能水了,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9L

大大大大大大,有问必答!

10L

瞧楼上那点出息,看见妹子激动地脸字儿都打错了。

11L

楼上也是错字受好么?

12L

滚蛋吧,劳资是gong!

13L 惊鸿

你们能不能不要水了,我现在是很苦恼呢!(生气ing)

14L

楼主真可爱(痴汉脸),答必须答,作为一个专注解决他人情感问题二十年的单身狗,找我准没错!不过,楼主总要告诉我们一些基本信息吧,连个苍蝇腿的信息都没有我们不能平白推论啊。

15L

是呀,楼主要说的详细一些哦,越详细越好,才不是想听八卦呢!

16L 惊鸿

哎呀,瞧我这脑子,都忘了基本介绍了,你们看看我哥的条件有没有门当户对的,给介绍介绍。

17L

妹子是给当哥的相亲来了?

18L

别人家的妹妹,还管人生大事来着,不像我妹妹恨不得我滚得越远越好。

19L

说多了都是泪啊!

20L 惊鸿

我哥今年二十二岁,大四计算机学长一枚,人长得很帅,成绩很好,家室很好,性格很温柔。

21L

没啦?

22L

没啦?

23L

没啦?不是,楼主你这范围也太大了吧,况且这真的不是你的妹妹滤镜么?真长的帅、家室又好,还是个学霸,这种怎么允许活在世上和我们抢妹子?

24L

喂,楼上暴露了什么龌龊的心思啊,话说真是这种人居然没有男/女朋友也很奇怪的好吧?

25L

说到后面这些条件我第一个想到是苗院的苍越学长,可是他是独生子,没有妹妹,而且他是国际关系系的不是计算机的啊!

26L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俏哥hhhh

27L 天才剑者

得了吧,你俏哥才大三第一个就pass了,而且你俏哥一点都不“温柔”好么。虽然无心也可能这样吹他,但是无心的ID不是这个啊。

28L

楼上莫非是知情人士?抓住不放手

29L

楼上上给爆点料呗~跪求天才大大

30L 天才剑者

既然你们这样诚心诚意的恳求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好了。

31L

天才大大,你觉得这说的是谁啊?

32L 天才剑者

Emmm,我觉得这不好说,就我所知的人来说都只符合其中一些条件,这是哪个院的优秀人才?竟然还有本天才不知道的人。@蝶十一 蝶蝶你怎么看?

33L

楼上莫非@的是自己的女票?

34L 天才剑者

楼上你很有眼力见呢!有天赋!

35L

33l的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狗粮

36L 蝶十一

我看了一下,信息还是太少了,不知道楼主能告诉我是那个院的帅哥么?

37L 惊鸿

好的哟,我哥是中羽院,不能再多说了,再多会被人猜出来是谁得啦,我哥要是知道我帮他征婚交友他一定会生气的!

38L 天才剑者

到底是谁呀?莫非真的是俏如来?

39L蝶十一

哎呀,你麦乱猜了,怎么可能是俏如来,最近不是有个莫文公主再追他么?如果是无心肯定不会不知道的。

40L 

什么?我俏哥要有女朋友了么?天哪!

41L

作为俏哥的女友粉感觉自己要失宠了。

42L

楼上们怕是自己加戏加的太多了吧。

43L 天才剑者

靠北哟,俏如来这么受欢迎的么?蝶蝶你没有听老丈人的话选择了我,我真的好感动!!

44L 蝶十一

免了,你确实比不上俏如来的好么,谁叫我瞎了眼了呢,你还没得到主人的认同呢!

45L 天才剑者

蝶蝶为了你,我会努力挣钱钱,我们搬出去住就不用看老丈人的脸色了。

46L 蝶十一

希望你不要让我等到人老珠黄。

47L 天才剑者

好的,保证提前完成任务。

48L

哇靠,我就进来看一个求助帖为什么要吃这么大口狗粮???

49L

在下不想看楼上上秀恩爱,并踹翻了这盆狗粮。

50L

哈希哈希,这狗粮真好吃(哭泣)

51L 惊鸿

吓!我就上了一节课回来而已,你们就水了这么多楼了。结果还是没有人提出有用的意见。

52L

哎哟,楼主莫方,我们只是在想到底有哪些人符合你的条件适合你哥嘛。

53L

是的,想了一圈发现,名花都有主了(悲伤),而且众所周知你们计算机洗是有名的和尚系也。

54L

而且唯一的万雪夜学长(姐)还去搞百合了,这就很悲伤了。能不能给我们这种单身狗留一条后路啊

55L

万雪夜学长真的很帅啊,人又温柔,男友力max啊啊啊啊啊可惜已经有女朋友了。

56L

这年头好女人都和好女人走了,好男人也和好男人走了,我们这种矮矬穷就不配拥有爱情了么?(捶胸)

57L

说多了都是泪,大家都去搞基/百合了么?

58L

我们海院在这个全是基佬和百合的世界真是一股清流啊~

59L

等一下,楼上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么?

60L

就是,你们院最有名的一对基佬。

61L

莫非说的是皇稣?

62L

就这么一对,(你们怎么都知道这对cp的名字?)而且人家是真爱好么!

63L

确实,在这风风雨雨的九界,大多数人(cp)都是YY出来的,这对真爱不烧。

64L

这两人啊,很有名呢,传遍整个海院还波及现在的中羽院呢,话说这不是现实版的灰男孩么?

65L

皇渊学长人很好的呢,有次运动会稣浥学长的脚扭了,全程是皇渊学长背回去的,超甜的。

66L

别人家的男朋友系列,我男朋友,对不起我没有男朋友。

67L

不过稣浥超美的,有次我不小心坐到他两后面,被迫听了一顿饭的土味情话。

68L

你居然还能听下去,我敬你是条汉子!

69L

什么啊,我完全是看着稣浥的脸撑下去的,可是想到这是别人的男朋友我心就好痛啊!

70L

论坛真好,还可以做梦。

71L 惊鸿

哇,他两这么甜的么?

72L

楼主你冒泡了?

73L 惊鸿

是啊,楼歪成这样我已经放弃挣扎了,大家开心就好,我哥刚转系作业可多了,这段时间没办法陪我,我因为身体的原因才恢复上学,能听见你们告诉我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很开心呢。

74L

妈呀,楼主真是个小天使呢,良心隐隐作痛呢。

75L

小天使要保重身体啊,刚开始学习,肯定会有些吃力的吧。

76L惊鸿

是呢!默教授的课好难懂,作业也好难啊,早知道提前问问哥哥好了(哭)

77L

哇靠,楼主你真是勇士啊,你知道默教授号称创校以来挂科人数最多的人么?

78L

厉害了,海院的人略有耳闻。

79L

苗院的人时常耳闻。

80L 惊鸿

真的么?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很喜欢默教授就报了他的课。

81L

又一个被默教授的外表欺骗的无知少女。

82L

这就是默教授挂科率超高至今未被取缔,并且非常难报上的原因吧。

83L

那一天人们想起了被默教授的距子舌支配的恐惧。

84L

哇,你们中羽院的这么疯狂么?

85L 惊鸿

锯子舌是什么意思啊?

86L

咳咳,就让我这个经历(观看)的人来给你解释一下。距子舌就是距子的舌头,默教授教的是墨学,在历史上集大成者会被称为距子,默教授就是现任的距子,距子舌就是(毒舌max)来源于有一次一个来上课女生光顾着看默教授的颜了,偏偏那天默教授提问了她,结果当然是没回答上来,然后就被默教授说到哭着跑出去,这件事以后,大家都一致认为默教授大概注孤生了。

87L 惊鸿

啊,可是我觉得不是默教授的错啊,既然来上课当然是要好好听课啊。

88L

完了,又一个中了抹茶毒的无知女孩儿。

89L

哈哈哈,抹茶毒是什么鬼?你是说默教授是抹茶怪么?

90L

喂喂喂,你们是想吃墨狂么?那么大只的墨狂见过么?

91L 惊鸿

你们在说什么啊?为什么叫默教授抹茶怪啊?墨狂又是什么啊?

92L

让好心的我,解释一下吧,这个外号是温皇传出来的啦。

93L 惊鸿

温皇又是谁啊?

94L

温皇是一个教蛊毒课的老师,我一直很想吐槽为什么学校会允许这种课开设啊???

95L

墨狂是默教授的爱笔啦,在高科技的现在只有默教授延续纸批的传统,就是这只万恶的笔,造就了多少学子的血泪。

96L

据说至今就两个人在默教授的手下活了过来。

97L

是俏如来学长和上官鸿信学长么?

98L

是啊,中羽院的大家都觉得这两太NB了。

99L 惊鸿

他们这么厉害的么?下次我一定要让哥哥教教我,免得挂科。

100L 我鸟

Emmmmmm


评论(2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