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淡圈ing
  1. 私信
  2. 归档

*好久没更新了,趁着昨天的作业做完爬上来产个粮,结果今天才发出来(捂脸)

*祝高考的道友们考出好成绩

*第三人视角前提下的俏雁

*有剑蝶前提

*私设为凤蝶好友代替相亲

—————————-以上ojbk————————————


    靠北,我要上来吐槽,今天楼主遇见一个奇葩的相亲对象,不得不说长得人模狗样儿没想到竟然是绝世渣男!!!!总之这次的相亲体验极差!!!

    (喘口气听我娓娓道来)背景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好友蝶蝶她瞒着她老爹有一个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但鉴于某一次在她老爹面前提过她男朋友的名字(朋友关系)就被揍得鼻青脸肿,吓得她立马和她男朋友转战为地下情,也不知道是她伪装的太好,至今没被她老爹发现。    

        好,以上是人物背景,因为我的好友年纪也不小了(才25而已)她老爹担心她嫁不出去,连忙委托他好友介绍他好友哥哥的儿子给蝶蝶认识(说白了就是相亲),据说对方一表人才、学历优秀、家室完美据说还有政府背景,这样的人反正蝶蝶的老爹十分看好并且极力撮合(但是据说她老爹宛如毒BUG一般的技能,就是推什么BG就凉什么BG)。蝶蝶当然不从啊,毕竟她已经吊死在J那棵歪脖子树上了,但是她又不能不去,所以就找我替她行偷梁换柱的勾当!好吧,才不是因为对方是个金龟婿而动心呢!(现在真想回到过去掐死我自己)。

      楼主因为十分注重时间观念,就提前早到了十五分钟,顺便也好观察一下。这时候,我在柜台后面看见了一个贼TM好看的小哥哥,头发是挑染了深红色的,一点都不非主流可能是因为脸好看吧(我们颜狗不需要尊严),一双眼睛会说话,眼神若有如无的看着你,我承认我被一个眼神撩到了!!他看见我在看他,还对我微笑,啊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了!!!

      咳咳咳好吧,言归正传,就在我羞涩的低下头时,相亲对象来了,可是为什么你还带着你爸啊!相亲还要父母加持你是小孩子么?(扣分!)开始我还担心我这个冒牌货会不会穿帮啊,还好蝶蝶说他爸爸只在小时候见过蝶蝶(不然你以为我敢冒充么!),但是不得不提及一嘴,对方爸爸是真的年轻啊和儿子那一头少白头比起来,不过兄弟你是佛门高僧么?手里那么大串佛珠???虽然对方并没有表现出反感,表现的也进退得当、温文尔雅,话题扯得也不尴尬,但是我自小对人的情感变化十分敏感,还是看出了对方眼底的一丝不耐烦,嘛~谁想被父母控制婚姻呢!不过以对方家庭,考虑政治联姻也不是不可能。

       高潮来了,在我们吃完饭时,一个低沉的男声喊了相亲对象的名字,并且给了他一巴掌,我抬头一下,这是不我的漂亮小哥哥么?现在是几个情况?我看对方也是一脸蒙蔽的状态仿佛在说你怎么在这?我的小哥哥立马眼眶就红了,要哭不哭的,给我心疼的!大概就是说对方对他做了那种事情,说好要一辈子对他好,他为了他们的事和家里决裂不远万里和他来到Z市,他还背着他去相亲,如果还喜欢女人就不要来招惹他,说着就捂脸跑了出去。我听完差点没甩脸走人,毕竟还得维持人设,这种渣男原地爆炸好么!如果以后结婚还被当同妻,就是毁了菇凉一生,这种人渣去死好么!我看见S君子脸也是青的不行,再待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麻蛋这么好的小哥哥你不要给我啊!!!说了一声有事我就走了,也没看他们后来发生了什么,毕竟我快被气炸了!

        总之这次相亲体验极差!!!!!

-----------------------------------热门评论----------------------------------------

@行侠仗义的飞渊女侠:wow这么劲爆的么?九界太太都不敢这么写!@九界大手

@九界大手:哈~新素材get@虽然做人失败,但是做鱼成功@御兵韬老二、老三速来围观

@游龙戏珠:阿渊你又在刷X乎了,还有你怎么看这种话题?ps:这男主看着蜜汁眼熟啊?@才不是糖弟你怎么看?

@才不是糖弟:看到鬼!这题太难我不会,告辞

@虽然做人失败,但是做鱼成功:哈,H境伦理剧和他们这对M家师兄弟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御兵韬:私以为你们那一家子的混乱关系有过之而无不及。

@虽然做人失败,但是做鱼成功:哎呀呀,被老二这样说,看来我真是做人失败啊。

@单夸:哈,这样的反面例子可不要学坏了哟,祖叔叔的小苍兔@智慧兔特别是@苗疆第一刀客

@智慧兔:祖叔叔,我不是、我没有,我都是被人甩的份(委屈jpg)小叔女人缘才是很好的。

@单夸:来抱抱我的小苍兔,这么好的小兔子看不上,是她们眼神不好,你小叔什么都好就是思维比较直男,难怪单身这么久。

@苗疆第一刀客:靠北哟,你们够了,单身怎么了!我这是凭自己本事单的身。话说,楼主闺蜜的这个名字令我异常熟悉,大概是同名同姓的人吧。

@单夸:小千雪哟,你真的需要补补了,全天下的人都看出来了你还不知道。顺便@吾一向以诚待人不谢

@吾一向以诚待人:嗯——?

@御兵韬:多大仇?难怪人都说宁惹阎王也不要惹你这位祖宗。

@单夸:ye~军师过誉了,我只不过是个体弱多病的文弱之人。

@九界大手:我真是为雁王的演技叫好啊~哈~我看将来的九界奥斯卡也就你能和哪位祖宗了一较高下了。@你想成为英雄么?@师兄你安分一点

@你想成为英雄么?:哈,凰后谬赞了,与之相比我在演技上还是嫩了些。不过搅黄了师弟的相亲会,令吾十分的愉悦啊~还有你即使@了他,他也不能奈我何,只能证明他的无能啊。@师兄你安分一点:师兄!!!你这样做到底有何意义!?

@你想成为英雄么?:看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了。

@师兄你安分一点:师兄,xxx并非任人拿捏之物!

@你想成为英雄么?:噢——?那我就等着看你能如何挽回局面了。

@师兄你安分一点:咱们走着瞧。

——————————————————时间分割线————————

我是楼主我回来更新了,因为我感觉我的三观收到了冲击!什么情况?S家大公子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出柜????还是我的小哥哥???(一脸懵逼)我是不是暴露的太多了,一分钟后关闭评论,我再也不相信一见钟情了!

-----------------------------------最后评论--------------------------------

@你想成为英雄么?:俏如来你究竟干了什么!!!

@师兄你安分一点:没什么,就是让师尊同意当我们的证婚人罢了。

@你想成为英雄么?:怎么可能,我不信!师尊怎么可能陪你胡闹!

@师兄你安分一点:事实胜于雄辩。

@你想成为英雄么?:你!俏如来你简直卑鄙无耻下流到极点!

@师兄你安分一点:都是被你逼的。

@九界大手: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