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求助】有什么办法可以怼死抢走我哥哥的混蛋?(九)

No.516阿飞啊阿飞

到底是那个王八蛋提的建议?

No.517

阿飞你这是咋了,吃炸药了?

No.518

我们提的建议可多了,你说的是哪一条?(挖鼻孔)

No.519阿飞啊阿飞

笨KK你放手,我要ISDJvhaoiwleubioweuboifwbeyv

No.520秋刀鱼

抱歉我们马上走

No.521细水爱YOU

唉,还是我来说吧,因为我们刚复活嘛,没有工资,我们家老祖宗就要求我们卖身挣钱,修房子。

No.522

哈?你们是长得有多好看,要开牛郎店么?

No.523

我也想知道(苍蝇搓手)

No.524阿飞啊阿飞

阿飞当然是颜值担当

No.525

(下意识的忽略)好了我们知道了,下一个

No.526

(下意识的忽略)嗯,我想知道细水哥的

No.527细水爱YOU

诶,我么?

No.528阿飞啊阿飞

嘤嘤嘤,你们欺负阿飞,你们在阿飞幼小的心灵上蒙上了一层雾霾,你们对待祖国的花朵就是这样的态度?呜呜呜,这个世界没爱了,我要去报社!嘤嘤嘤,我摸笨KK的屁股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No.529

呕........阿飞你真的恶心到我了,话说你是痴汉么?你的重点在最后一句吧

No.530细水爱YOU

呵呵,他就是一个制杖STK

No.531阿飞啊阿飞

细水你个王八蛋,恋童癖!

No.532细水爱YOU

我贤值比你高

No.533阿飞啊阿飞

你和你表弟谈恋爱

No.534细水爱YOU

我贤值比你高

No.535阿飞啊阿飞

你背着胖助和I约会,打啵

No.536细水爱YOU

我贤值比你高

No.537阿飞啊阿飞

你你你,嘤嘤嘤..........笨KK你在哪!

No.538

我这是见证了一场智商上的碾压战?

No.539细水爱YOU

(笑)并不是,这只是日常怼贤二

No.540

默哀三秒钟

No.541

细水桑别扯开话题

No.542细水爱YOU

我啊?其实我长得并不好看,好看的是我家I

No.543

细水桑不带你这么说的

No.544三色丸子

不是哦,细水很帅是阳光温柔型的

No.545

阿勒嘞,能感觉出来,不过是七代目那样小太阳的么?

No.546三色丸子

那到不是,细水是一个很温柔感情很细腻的人,做事很周全,考虑的很周到,往往你没有想到或者要做的他都会默默地帮你做了,让人很依赖会让你养成坏习惯,有些时候有太呵护我了。

No.547

哇,细水桑十佳好男人啊

No.548

不愧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Mo.549细水爱YOU

被小I这么夸还真是不好意思,因为你太好了,我怕我不够好留不住你,所以我只有在做好点对你更好一些,想变成你的空气,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No.550

细水,我才想变成你的空气,这样你就舍不得离开我了

No.551

妈呀,水哥这一手情话也是(五体投地)

No.552

看看这才是正确的表白方式

No.553

这时候就应该默默的@拉面赛高

No.554拉面赛高

诶,谁@我?对了止水哥你们家的人在老宅等你们呢,再不去木叶就快被烧了。

No.555

止水哥?拉面你确定你没打错?

No.556

谁那么大本事烧木叶?

No.557

拉面你真的没打错,你别告诉我他们真的姓那啥啊

No.558

楼上别吓我,我小心脏不好

No.559小透明

弱弱的举手,你们看我不小心截到的图

-------------------------------------- 

截图.jpg

No.436顶上化佛

恭喜,顺带一说我和斑斑也会这样

No.437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楼上去死吧,有我在就不可能

No.438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大哥,你醒醒吧(看我ID)

-----------------------------

No.560

我去,我要去洗眼睛

No.561

医院在哪?我要全身检查

No.562

去个p医院啊,天台让一让

No.563草隐上忍

呵呵,我真傻,我光知道他叫细水,忘了止水的读音,you不就是鼬嘛,我真傻真的...........你们都走开我先跳

No.564草隐中忍

前辈你等等

No.565

我有幸和斑爷在同一个楼里呆着,死而无憾了(自杀中ing)

No.567木叶下忍

这可不是我漏的啊,不要找我

No.568

所以说这个锅是谁的?

No.569

归根结底是化佛的吧,不现在应该叫朱迪了

No.570

楼上是死前的自我放飞么?

No.571

看来已经神志不清了

No.572细水爱YOU

哎呀,小鼬我们掉马了呢

No.573三色丸子

明明你就很乐意看他们猜呢

No.574

水哥你怎么能这样!说好的温柔型大暖男呢!

No.575细水爱YOU

呵呵,你们不用紧张,我们又不会吃人,既然我们上了论坛就做好了被扒皮的准备,我相信现在也没有那个不开眼的来招惹现在的木叶

No.576

感觉喉咙一紧

No.577

感觉心脏一紧

No.578

感觉菊花一紧

No.579

楼上是什么鬼啊,紧张的气愤全木有了啊。

No.580细水爱YOU

哈哈,你们慢慢聊,我就和小鼬先走了,老祖宗再等下去发火了,我们可就惨了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