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求助】有什么办法可以怼死抢走我哥哥的混蛋?(五)

No.262

楼上这一家子的手速,我放弃插嘴

No.263

对,安安静静当一个吃瓜群众吧

No.264日月镜

老祖宗好

No.265番茄不是甜食

老祖宗好

No.266拉面赛高

M大叔好

No.267

拉面你是什么鬼?

No.268

他们都叫祖宗你为什么叫大叔?

No.269拉面赛高

诶?可是我叫H大叔就是大叔的啊,M大叔和H大叔同辈我也就叫大叔了的我说

No.270

你们忘了,他们家族的人年纪不大辈分很大啊

No.271

是啊,不过说真的,从未见过如此之骨的科

No.272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呵,他们一家大多数都有病

No.273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死白毛你说什么呢

No.274

如此说来那还有例外?

No.275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是,除了镜他们那一脉

No.276日月镜

老师过誉了

No.277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镜你就不要谦虚了,这个死白毛就这句还算是一句人话

No.278日月镜

前辈太高估我了

No.279阿飞啊阿飞

哈哈,看你们互相吹捧可真有意思,这时候就应该@止水

No.280草隐上忍

(惊恐脸)

No.281

草隐er你又是怎么了?

No.282草隐上忍

草草草草,你这是@谁呢?

No.283止水

贤二叔?你@我做甚么?我忙着在陪小I吃丸子呢

No.284阿飞啊阿飞

哼不跟小屁孩计较,阿飞大人有大量。当然是来让你看好戏的啊,你爬爬楼就知道了!放屁,你那叫忙么?有我的笨KK忙么?

No.285草隐上忍

阿飞你说实话,你@的不会是那个止水吧

No.286阿飞啊阿飞

哎呦,那个止水哦人家不知道嘛~扭啊扭啊

No.287

我好想吐

No.288

呕(以阵亡)

No.289草隐上忍

(强忍恶心但还是要面带微笑)阿飞你明明知道还有那个止水,我说的除了宇智波止水还有谁?

No.290止水

草隐上忍你想多了,我的id和我镜爷爷是连在一起的你看看,这只不过是我家的一块匾的名字,我叫内轮细水

No.291草隐上忍

真的?(狐疑脸)

No.292

啊嘞,吃瓜群众插个嘴,宇智波止水是谁啊?

No.293草隐上忍

...........

No.294草隐中忍

我来解释吧,宇智波止水对于现在的忍者来说名字很陌生,因为他死的早,不过实力极其强悍是宇智波家族中少见的幻术天才,其万花筒写轮眼的招式是别天神,其能力是不被察觉的入侵或篡改他人意志,很早以前我还是个刚入门的下忍和草隐上忍(当时还是中忍)一起出任务遇见了,草隐上忍用白眼看见了,当时只有18岁就已经是上忍的宇智波止水的查克拉,然后我们就放弃了人物任务了。别说我么怂啥的,毕竟酬金重要命更重要。据说四站后他也被复活了。

No.295草隐上忍

差不多吧(挥之不去的阴影)

No.296

哇,好厉害18岁的上忍星星眼

No.297

我去,别天神这技能也太无敌了吧

No.298

我决定了宇智波止水现在起就是我的偶像了,我要去木叶看看再考虑要不要成为他的迷妹。

No.299

喂喂喂,醒醒

No.300

我们颜狗不需要尊严

No.301

+1

No.302番茄不是甜食

呵呵,那混蛋有什么值得崇拜的

No.303阿飞啊阿飞

哈哈,胖助你这是嫉妒

No.304

楼主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是我还是要捍卫心中的偶像

No.305番茄不是甜食

呵呵

No.306止水

不要生气哦,我想那个止水知道了一定会谢谢你的喜欢的

No.307

是....是....(脸红ING)细水哥好温柔哦

No.308

不愧是镜小天那一脉的

No.309番茄不是甜食

真不要脸,我下了.眼不见心不烦

No.310止水

好的番茄,小I说叫你和N晚上回家吃饭

No.311番茄不是甜食

啧,要你管

No.312阿飞啊阿飞

哈哈哈,看你吃瘪真开心,不过你怎么这么快就看完了

No.313止水

因为我不贤二

No.314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因为你贤二

No.315龙炎放歌

因为你贤二

No.316番茄不是甜食

因为你贤二

No.317阿飞啊阿飞

你们.....哼,这个没有家族爱的世界是虚假的

No.318止水

说真的就你这智商而言,我从来就没有相信过你是我们家的人

No.319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哦,他不是早就改姓成了他对象的了么?

No.320龙炎放歌

也对,贤二从即刻开始你已经被家族除名了

No.321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哥哥干的漂亮

No.322止水

族长大人英明神武

No.323番茄不是甜食

支持

No.324日月镜

族长大人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No.325龙炎放歌

镜,对于这种败坏我么内轮家族英明的人,不能手软

No.326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对,不接受反对意见

No.327日月镜

小水你怎么也这样对你叔叔,唉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No.328阿飞啊阿飞

你们你们,哼我才不要姓内轮呢,和笨KK姓求之不得,你们这破家族吃枣药丸!呜呜呜,笨KK求安慰,堍堍被欺负了,只有笨KK的屁股还有些温度。

No.329止水

再见贤二

No.330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再见贤二

No.331番茄不是甜食

再见贤二

No.332龙炎放歌

再见贤二,再多说一句你家对象已经正式改名内轮了

No.333阿飞啊阿飞

什么!!!这个笨KK改名的世界是虚假的,我要去报社

No.334秋刀鱼

生无可恋,O安分一点好么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