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求助】有什么办法可以怼死抢走我哥哥的混蛋?(四)

No.193

老师?

No.194

镜小天使的老师?不会是个老头子吧

No.195

我真的很想吐槽,你们这是情侣名?

No.196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谁跟他是情侣名

No.197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想太多是病

No.198

情侣没看出来,就看出来苦大仇深

No.199木叶下忍

别闹,少看漂亮的宇智波是我们伟大的二代目的至理名言!看来190哥是一个我们二代目的迷弟啊!

No.200

你们木叶二代目真是科教兴村啊

No.201

是啊,四战源头(秽土转生)不就是他发明出来的嘛

No.202

楼上也不能这么说,要不是把宇智波鼬转生出来了,咱们不知道还要死多少人

No.203

宇智波鼬?他不是S级叛忍嘛?

No.204

你们是不是没看最近的五大国国际新闻报啊

No.205木叶下忍

解释一下,我们七代目和六代目已经为宇智波鼬正名,包括宇智波灭族案的真相,详情请看报

No.206

话说,宇智波鼬还真是个狠角色,虽然知道了内情,但是还真能对自己家族下狠手

No.207

不狠,能到晓做卧底么?再说了,他在晓不知道杀了多少人,这也是不可磨灭的事实。

No.208

也是够恶心的!反正搁我,我是做不到

No.209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宇智波佐助很可怜么?

No.210

同感,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最爱的哥哥成了叛忍杀光了全族。童年时期都让他活在仇恨和阴影里。

No.211

可能他很内疚,可是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他只有让弟弟杀了他获得更强的力量,然后好好的活下去。

No.212番茄不是甜食

你们没资格批判鼬,那是宇智波鼬自己的选择,所以他应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宇智波佐助也不需要你们同情,他自己走的路都是出于他自己的本心,没谁逼他。

No.213拉面赛高

S你冷静一点啊

No.214

拉面不是我说你,你不但和番茄捆绑出售,还总是占着那么奇葩的楼层

No.215拉面赛高

啊?哦哦,我也不知道,不过是看S在发帖我也就跟着发了的说。嘿嘿,不过宇智波鼬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忍者,他的大义和隐忍都是传承了火的意志,虽然我也埋怨过和敌视过他为什么要伤害佐助,在佐助心中埋下仇恨的种子,让他为了力量不惜去斩断羁绊还让佐助和鸣人分开了那么久,佐助明明是那么善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明明可以生活的更好被更多人爱护。后来当有人告诉我了真相,我真的觉得鼬是一个很伟大的人。

No.216番茄不是甜食

吊车尾的......

No.217

拉面你这手速也是没谁了

No.218

难道番茄的不快?

No.219

算了,这世上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

No.220木叶下忍

............

No.221

木叶er你怎么了?无言以对?

No.222木叶下忍

没什么,只是这语气,这说辞,这佐助吹,怎么辣么像我们七代目?后来想想也不太可能,毕竟现在七代目他们还在开会呢。

No.223拉面赛高

哈哈哈哈,我....我....当然不可能...能是七代目了。

No.224

拉面别人只是一个猜测罢了,你结巴什么?

No.225

好可疑哦

No.226番茄不是甜食

白痴吊车尾只是被人和七代目做比太激动了,七代目是他偶像

No.227拉面赛高

噢噢噢噢,对对

No.228

番茄你总是给拉面解围,你们真的没有一腿么?

No.229

就是,不过拉面是七代目的迷弟也可以理解,毕竟口癖学的那么像

No.230阿飞啊阿飞

哈哈哈哈,瞧我看见了什么?胖助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咋那么差呢?

No.231

楼上这是知情人还是有一位亲戚

No.232

同问,话说胖助是啥?哈哈,是叫楼主么?这名字也是么没谁了!

No.233草隐上忍

.......

.......kasjflIAJDVLIWAHEBLvi

No.234

楼上咋了,咋还乱码了呢?发生神马了?

No.235

哈哈哈,可能是手抖

No.236草隐上忍

别笑了,要是胖助说的是楼主的话,结合日月镜叫楼主的小名,我就呵呵了

No.237

哈,...............我的脸部肌肉已经坏死

No.238

胖助+小佐=......我已经打不下去了,楼下你来

No.239

这是一道送命题,我不接这锅,楼下你来

No.240

我.....选择自杀

No.241番茄不是甜食

你们想太多了,我叫内轮佐助只是和那个佐助重名了但是不同姓

No.242

哈哈哈,吓死我了原来是同名啊(如无其事从水面上站起来)

No.243

哈哈,虚惊一场(收起打火机)

No.244草隐上忍

哈哈哈,是个误会啊(收起白眼)

No.245番茄不是甜食

贤二你找死啊

No.245阿飞啊阿飞

哟~~~胖助被人戳中了心事恼羞成怒了

No.246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贤二你今天又没吃药吧

No.247阿飞啊阿飞

喂,我才不是贤二呢,你不就是仗着你哥那个老东西么?

No.248番茄不是甜食

呵,贤二你吃雄心豹子胆了

No.249阿飞啊阿飞

反正这几天老家伙都不在,我要好好的出口恶气,让你们看看我的地位

No.250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呵,@龙炎放歌

No.251阿飞啊阿飞

我草,有本事你别找帮手啊,面对面ging啊akdfobYEWFHOuqvehCUE

No.252秋刀鱼

对不起打扰了,我这就把他拖走,请各位祖宗手下留情。

No.253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有本事他别跑啊,k你不用他求情。

No.254秋刀鱼

对不起,是我没有管好他,我们这就走。

No.256阿飞啊阿飞

笨KK你给我放手,我要aiOSDn】-1ASKJLBUIW

No.257龙炎放歌

哼,贤二活腻歪了,你敢欺负我的奈奈,你最好祈祷你永远躲在你的空间里不要被我抓到。

No.258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尼桑~~~啵(╯3╰)

No.259龙炎放歌

(摸摸奈奈的头)奈奈乖,贤二要是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帮你怼死他

No.260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好的哥哥,不过不要把手揍疼了,毕竟贤二什么都不行就身体皮糙肉厚

No.261龙炎放歌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