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求助】有什么办法可以怼死抢走我哥哥的混蛋?(三)

No.125

一脸懵逼

No.126

二脸懵逼

No.127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可以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柚子

No.128

啧啧啧,现在这些年轻人啊,咋就那么把持不住自己呢

No.129

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居然虐狗

No.130

楼上你的重点错啊

No.131

这恩爱秀的,还好我没看见

No.132

对,那他弟闪瞎了

No.133

哈哈哈,楼上恶意满满啊

No.134日月镜

大柚子?好奇怪的称呼?那他的男朋友是小水么?

No.135

楼上是知情人?

No.136

嗯,看样子是的没跑了,楼主呢?或者拉面来解释一下

No.137

Yo~不过看样子好软萌的样子

No.138拉面赛高

诶诶诶!是镜爷爷么?

No.139

爷爷?这么可爱的语气居然是爷爷辈的!

No.140

难以置信,拉面你没在驴我们?

No.141拉面赛高

不是啦,镜爷爷不是很老,三十都不到还很年轻,只不过是他们家族的人都不老但是一个比一个辈分大

No.142日月镜

哈哈,快奔三了还不老么?被夸可爱什么的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呢

No.143

说话好可爱啊,想象不出来都快三十呢

No.144

我能想象到小天使脸红呢

No.145

我也(捂住流鼻血的鼻子)

No.146日月镜

鼻子没事吧?上火了么?严重的话要快去找医疗忍者哦

No.147

呜呜,麻麻我看见了天使

No.148

是,我马上去

No.149

我看楼上的痴汉应该死而无憾了

No.150日月镜

为什么要去死啊?抱歉我好像已经脱离现实社会好久了,什么都不太懂,如果是我造成困扰我很抱歉。

No.151

不不不是啦,这只是我们的一些网络用语罢了,形容内心的激动

No.152

对啦对啦,我们才是给小天使带来困扰了

No.153拉面赛高

镜爷爷不要担心的说,论坛上的大家都很好的,不过不要暴露真实姓名

No.154日月镜

那我就放心了

No.155

殴,我的心都快要萌化,小天使怎么这么温柔,拉面你自己不也是以来就暴露(未遂)楼主的名字么

No.156

脱离现实社会?小天使是转生出来的么?

No.157日月镜

是的哦,我在第一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就牺牲了

No.158

呜呜,心疼小天使

No.159日月镜

摸头,没办法啊战争就是那么残酷的啊,不过保护自己重要的人而死还是很幸福吧

No.160

我被摸头了,开心的转圈圈

No.161

好羡慕,不过小天使那么早就牺牲了好可惜啊,被保护的那个人好幸福啊

No.162

或许,这只是自己自私的考量,被保护的那个人其实也很痛苦,说到底那只是以爱为名的伤害罢了

No.163

楼上的话好有哲理,看不懂贤疼

No.164

有感而发罢了,不要在意

No.165

话说回来,小水是另一个男主角么?

No.166拉面赛高

对啊,细水哥就是I哥的男朋友的说

No.167日月镜

这孩子怎么都没和我说过,真是的

No.168

孩子?小天使是细水的papa么?

No.169

叫孩子难道都是父亲么,也有可能是叔叔啥的吧

No.170番茄不是甜食

不是,镜爷爷是大......细水的爷爷辈

No.171

活捉一只楼主

No.172

楼主居然回来了

No.173

别藏了我已经看出来你想打的是什么了

No.174日月镜

啊,是小S啊,小水那孩子谈恋爱了也不告诉我,我会好好教育他的

No.175拉面赛高

啊,S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啊我说

No.176番茄不是甜食

走开白痴吊车尾,再说了我们不是下午才见过面么

No.177拉面赛高

我有S缺乏症,一秒不见如隔三秋啊我说

No.178番茄不是甜食

笨蛋.......哪有你这样用成语的啊

No.179

我就冷笑着看着楼上两位

No.180

我就冷笑着吃下这波狗粮

No.181

我总算看明白了,这两位感情就是来秀恩爱的吧

No.182

来人把朕的82年的狗粮端上来

No.183

那我就喝口82年的雪碧压压惊

No.184日月镜

小S和小N过了那么多年感情还是那么好的,好了我会去找小水聊聊的,如果给你造成困扰了,我代他向你道歉

No.185番茄不是甜食

谁和那个吊车尾的感情好了,不是啦镜爷爷,我没有要责怪您的意思,我只是心理上过不去而已,那可是我最爱的尼桑

No.186拉面赛高

诶诶,S我们为什么感情不好啊,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么我说?

No.187番茄不是甜食

呵呵,去你xx的朋友

No.188拉面赛高

S你别走啊,S............Q-Q

No.189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镜你别管他,这只是他们家族的祖传骨科病犯了而已

No.190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死毛领子,你说什么呢,你这是嫉妒我们兄弟相亲相爱,而你哥总是在卖你

No.191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对于最后一句我并不否认

No.192日月镜

老师?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