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 god of the devil

【求助】有什么办法可以怼死抢走我哥哥的混蛋?(一)

*有止鼬前提下的鸣佐,含五件套*四站后全员复活状态

*佐助要搞事

*宇智波总出大新闻

*那个出现打那个ps有泉镜扉修罗场(注意)

*作者没吃药不要嫌弃

No.1番茄不是甜食

RT,我现在很愤怒

No.2

一楼

No.3

秒进

No.4

楼上不愧是常年混迹各大论坛的人,这手速也是没谁了

No.5

一看就单身多年了!

No.6

那可是单身多年的手速啊

No.7

楼上的2333333真是够了,还能不能放单身狗一条活路了,虽然我是有女友的人

No.8

卧槽,烧死异性恋

No.9

No.10

No.11

No.12

我是七楼跪求组织不烧Q-Q

No.13

呵,有对象的现充就应该叉出去!

No.14

就是,叉出去!

No.15

单身狗怎么了,狗在你们这个年纪已经结婚了,所以别称自己是单身狗了

No.16

楼上的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比较你和上面的几层的黑泥程度了

No.17

我也.......

No.18

我还以为九楼要自己为单身狗带盐来着,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No.19番茄不是甜食

你们真是够了,我就去喝了杯凉水你们就水了这么多

No.20

哟,楼主回来了

No.21

哎呀不要介意嘛,毕竟是一群没有什么业(情)余(感)生活的人,当然比较闲

No.22

楼上不要瞎说什么大实话

No.23番茄不是甜食

...........

算了,你们赶紧想主意

No.24

楼主你都不告诉我们起因经过,我们怎么告诉你结果啊

No.25

就是就是

No.26番茄不是甜食

起因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那种混蛋就应该沉南贺川或在月读里被捅死千万遍

No.27

我被楼主一系列恐怖发言给震惊了

No.28

+1

No.29

+2

No.30

+3

No.31

楼主人呢?不会真这么干去了吧?

No.32

话说,这得多大仇啊,不就是哥哥有对象了嘛

No.33

楼上你不懂兄控的世界,任何人抢哥哥的都是异端要被推上断头台的!

No.34千手都不是好东西

非常赞同,哥哥那么完美那么温柔那么好,怎么能被那个切开黑阴险狡诈的死木头烂木头诱拐走呢!果然还是要剁了他沉尸南贺川

No.35

我真的不是到该从何吐槽起

No.36

真的,34楼对千手有多大仇?这ID取得恶意满满啊!

No.37

这些兄弟骨科也是没谁了

No.38番茄不是甜食

同意,哥哥是世界上第一好的人,第一优秀的人,第一温柔的人,那个混蛋才配不上呢

No.39

我已经无法比较34楼和38楼你们俩谁的骨科程度更严重了,手法用的都一样的

No.40

我一直有个问题,两位你们为什么都选择沉南贺川啊?

No.41

南贺川:我招你们惹你们了,都要沉我

No.42

村里人表示这是我村风景

No.43

楼上是木叶er?

No.44木叶下忍

对,披个姑妈好说话

No.45

那据这样推测34楼和38楼那两位姑妈都是木叶人

No.46

其实我觉得楼主不必纠结,毕竟在那样一个基佬村里能有异性恋活着已经不错了

No.47

23333333不行了,基佬村是什么鬼!

No.48

为嘛叫基佬村啊?你们忍者在对什么暗号

No.49

楼上一看就是普通人,为什么叫基佬村,当然是因为基佬多啊!特别是最近转生出来的那一群人,简直要闪吓人民群众的钛合金狗眼,基佬村名副其实!

No.50木叶下忍

你们对我们木叶到底有什么误解,虽然被黑过很多次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它还是个孩子请放过它,再说我们木叶也是有直男直女的。

No.51

敢不敢告诉我们比例是多少

No.52木叶下忍

............

我认输

No.53番茄不是甜食

谁告诉你是异性恋的

No.54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谁告诉你们是异性恋的

No.55

楼上二位这么统一真的不是兄弟或者亲戚么?

No.56

我是46楼,我现在被啪啪打脸了,我收回那句话,木叶果然是闻名全忍界的基佬村!

No.57

心疼一下46哥

No.58

说道木叶不得不说一下,在四战时被四战英雄放的万里追妻小电影给洗脑了,简直了,对单身狗和非单身狗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No.59

就是,什么你痛我也痛,什么去另一个世界相互理解,关键都这样了,漩涡鸣人还说他和宇智波佐助是朋友,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是一脸懵逼

No.60

漩涡鸣人不愧是继初代目以后第一卡皇

No.61

哈哈哈,卡皇什么鬼

No.62番茄不是甜食

...........

No.63拉面赛高

啊,佐助你在这里啊我说!

(此楼文字已被屏蔽)

No.64红大衣

不要这快就掉马,不然多没劲啊!


评论

热度(95)